上禮拜沒有回家 昨天打工完下班後去搭車 來來往往的車潮跟人潮

這畫面已經在我眼前度過的5年 在書局晃了一下等車子來

感覺好久沒有回家的樣子 回到家偷偷站在門外面看桃子會不會發現我

= =奇怪的事他就一直看著我也沒有搖尾巴 鼻子一直聞的樣子

.....我有這麼不好認嗎 還是太久沒回家認不得我了 桃子視力一定不好

打開後才開始猛搖尾巴 整個像機器一樣= ="搖的有點恐怖

把桃子 抱下椅子又開始起笑 一直跑來跑去趴在我身上 差點被他親到...

我的初吻說不定就給桃子奪走了 哈哈哈..

不過桃子最近睡覺會好像抖一下抖一下的樣子

不知道是作夢還是生病了 有點小擔心 希望沒事

昨天吃完飯後自己搭車去看醫生 醫生說有好很多了

不過還是要擦藥...終於阿 終於 我快被煩死了

現在是11月中了 要12月了

好好定下心看書吧!

真不知道要怎麼跟秀君老師開口說這件事情

人真是難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