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上老人 看了一段影片 很讓人鼻酸

被遺棄的老人窩在不道幾坪的房間裡 沒有能力賺錢

孩子卻都把錢拿了遠走高飛 抱著病痛怨嘆

還有幾個含著眼淚說話 說的辛酸 說的感嘆

背景音樂是"感謝你用心愛我"

很好聽 但聽了也覺得心酸酸的

看完之後 真的覺得 這個世界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怎麼會把自己的家人遺棄

人家辛辛苦苦把你扶養長大 你卻很心丟下她們

要不是有那些懷著愛心的人創辦的機構來關心他們

他門的未來會怎麼樣 ..

有點愛心有點孝心難道也這麼難?

*****************************************************

昨天討論報告到快要12點 "生涯規劃"很多資料 但是要做統整確很雜

不過有幾個性向測驗還不錯

我測出來竟然是社交 付出關懷形的 像是護士...等諮商人員....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夠細心 不能當個稱職的護理人員

測出來是這樣我也很訝異 不過他們都說我很適合

認識我的人幾乎都這麼說 好像...只有我自己覺得自己不適合

今天下午沒有課去長庚 等車的時候看了看以前的簡訊

看到了去年2007年國中老師傳給我的簡訊-------------

"你經歷過挫折.成長了.不是時下的草莓族而且有明確的目標.

當別人還對未來茫然時.你卻很清楚.雖然眼前的種種學習.訓練.

現在覺得辛苦.日後你會覺得沒什麼.所以別太給自己壓力.輕鬆以對

你一定沒問題的.加油!"

突然..覺得如果我放棄護理使不是很可惜 也讓老師失望

老師曾說要讓我照顧他的小孩 好多個實習

在老師的鼓勵下撐過去了 突然好想念老師

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