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斷了一根弦.也要用剩餘的三根弦奏完全曲!-----------------彩虹心靈.

這段話很有意義 的確是如此  很多時後 人生有很多不完美 但是所擁有的還是很多

我門何不持著所擁有的讓自己的人生更精采  大家都大了 有很多自己的煩惱 很多需要解決的事

不管是家人.朋友.還是戀人.工作   需要面對的關卡有很多  我門即將要面對不同的挑戰

也對....漫長的五年聽來真的很長  但是  就這樣過去了  7個實習就這樣過去了 也走過了

"護士"      常常想著自己真的當上護士的樣子是什麼  我要給病人也大家的感覺是怎麼樣

或許真的能在臨床上找到我真正要的那種感覺  我還蠻喜歡換藥的= ="

這個喜歡的點好像有點奇怪....我自己這麼覺得  雖然有些傷口很可怕

但是當自己把他清乾淨  擦好藥  包紮整齊後  那種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容易滿足了...

不過看著病人在我的手中康復 的確會很開心  五年當中在臨床尚有很多痛苦勞累的事情

不過多少會有讓自己開心或是燃起要當護士的念頭..       也許我的歷練還不夠 還沒有那種把握

*********************************************************************************************************

感謝喜歡過我的人   有些時候總是會有無奈  也許我的規則很奇怪  我的想法不一樣

愛與不愛  選擇跟不選擇  就是兩個答案   在感情中 誰也不想傷害誰   說感情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

但是人的心就是很難捉摸  我不是個亮眼的女生  不像許多女生這麼的搶眼 或是十全十美

(當我跟書瑋講到這點的時候還被書瑋罵= =.....這只是我心理的想法麻....)

不了解的人說內在  了解的人說個性很多事情很難去判定什麼是什麼 

為什麼喜歡  為什麼不喜歡  有的時候也很難說出個原因   

愛與被愛 好像很難找到平衡點
"固執算不算任性的要求.付出也可能看不到結果"   孫燕姿一首歌裡面的一段歌詞

感覺裡面充滿著無奈 .. "付出" 如果只是單方面  兩個答案:一就是有結果二就是沒結果

怎麼又開始感嘆起來了呢    我真的是老了0.0  希望大家都幸福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