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 終於等到我最愛的小狗狗了

是純種的雪納瑞 才2個月很小隻 可是很乖很聰明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亂大小便 = =

老爸一執教他阿桃(台語)真是聳又有力

這次連放4天 我真像傭人= ="

幫他清大便 清尿尿 餵飼料

洗腳腳(他會採到大便) 擦屁屁

連浴室都變成我在打掃...我看如果我每天都呆再家一定暴瘦

但是阿桃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只是有時候會好像有點瘋瘋的

昨天又拉又吐的看了好心疼 抱著他睡覺他也乖乖給我抱

不敢吐在我身上 報到浴室才感吐真的很乖

去看醫生醫生說腸胃炎= =.....就這樣花500元

阿桃阿~你可要乖乖的阿!!

去睡笑之後沒有人陪你玩抱你睡覺不能亂叫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