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衛  一點都不好玩  很累

雖然壓力沒有總院大  但感覺不同

今天天氣很棒 好想多花時間曬曬太陽

整天悶在衛生所 好痛苦阿!

看著小彭友來打針  突然很想回到小時候

>< 有誰帶我出去大玩一下吧

想念我們家的小寶貝 就他會跟我撒嬌

總是能讓我開心 哭笑不得 

感覺壓力大又開始爆食了= ="

加油阿 剩下8天!就接精神了

0。0真的事到最後自己精神狀況都不穩定了說

沒關係  我已經決定我未來要怎麼走

現在的這些困境 一定能撐得過去

加油阿~!!這幾天都腰酸背痛

那天還拉到筋痛到哭出來  老爸還幫我貼撒隆趴斯

一定事沒睡飽神經緊繃  。。。。

哇嗚。。。我好像"老灰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