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ㄇ家多了一個 小公主   但是他看起來像老人 哈哈

昨天到我們家 老爸一執叫他阿桃(台語)= ="

他還就真ㄉ認定自己是阿桃了 哈哈哈= =

只是昨天回家他還不認得我  衣直粘著老媽

還給我亂大小便..........很蠢的是我還採到大便0.0

衣回家就幫他清大小便..

不過阿桃很乖  只有沒有人陪他的時候才會稍微叫一下

才2個月授受小小的 ㄏㄏ  很討喜  今天早上去看他

他恨不得要衝出龍子ㄌ   把他帶到浴室他自己會上廁所

向小baby一樣  現在抱著他他睡著了  老人家(雪纳瑞)睡覺 哈哈

還穿著我以前的圍巾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