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1.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a.我與我週遭的朋友平安健康!!
b.快把我的臉變瘦吧><
c.當個天才吧~~~考試就不用說啦!
d.世界太平= ="
e.有個好好照顧我的人吧~!

2.點你的人是:
我家的阿倫

3.你們的關係是 :
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間祖孫關係...

4.對他的五個印象:
A.戀愛中的女人最美 (哈哈一樣沒變)
B.小熊一個!
C.很愛睡覺 站著也可以睡 超強~
D.小小隻的很可愛
E.愛睡覺公課卻超好會讓人想扁 哈哈哈

5.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別人打電話說要找"育*"他馬上很快的說 喔~這裡沒有這個人喔你打錯了= ="

6.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話話都經典哈哈.....

7.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他可能會被我扛起來拋來拋去喔= ="

8.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要在睡覺啦 想浪個爛慢的約會只想睡覺不是很掃興嗎 哈哈

9.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把他的熊掌割掉賣人 哈哈哈

10.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把他的腦袋剖一點給我 = =好血腥

11.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他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哈哈哈哈(阿倫~你懂得)

12.對他整體印象 :
熊0.0

13.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謝謝你們 我會愛你們到永遠~~~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① 阿倫(哇哈~回傳)
② 小恬
③ 小黑
④ 三明治(不要打我= =")
⑤ 丸子
⑥ 佳卉大姊~
⑦ 又嘉
⑧ 捐血車= ="哈
⑨ 雅涵
⑩ 來個鬼鬼吧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這個嗎~大家都知道啦就他家寶貝阿
【 9 號是男是女 】 ------>女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討論正事吧!!
【 那麼 8 和 5 】 ------> 很正常阿哈哈
【 2 號在讀什麼 】 ------> 護理~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 過年前才聊的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 侯老師組成的吧 哈哈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有有~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不會吧我會被他坎
【 那7號呢 】-----------> 我是正常人喔~= =
【 4 號是單身嗎 】-------> 他阿~早就不是啦哈哈
【 5 號的姓氏 】------> 以前好像很愛笑他是秦始皇齁~
【 9 號的名子 】------> 丸....          
【 2號讀哪間學校 】------> 僵將將江----長庚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小熊**
【 9 號呢 】------->很有藝術天份!
【 3 號呢 】-------> 嘴巴很厲害/女強人/很聰明理智/凶的很好笑 = =不要打我
【 你試過對 8 號 有 feel 嗎 】-------->不好吧 我有新上人了耶
【 9 號住哪 】------>台南還是南投吧 搞不清楚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紅色??印象中的你停留在紅色!!
【 2 號喜歡 7 號嗎 】------>喔~我們不搞同志戀情喔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同班
【 1 號有沒有寵物 】------> 他家好像很多老鼠 哈哈....很搭配今年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痾...應該不是吧~他屬小隻可以可愛型的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我會昏倒吧怎ㄇ可能答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問卷要傳給10個好朋友~

誰傳給你的?
....我家的阿倫阿!!

1.你喜歡傳給你的人嗎?
愛死啦 哈哈哈

2.你們認識多久了?
整整4年 ~延續下去囉

3.你們什麼關係?
好朋友阿~孫女

4.說出討厭他的七個原因
可以很容易入睡哈哈哈

5.說出喜歡他的七個原因
A.很可愛
B.很像小熊
C.很聰明
D.可以拿起來甩 哈
E.很夠朋友
F.有包容心
G.孫女阿~

6.說出他的七個特徵
A.小熊的毛毛
B.獅子的頭毛= =都是毛
C.小小隻的
D.眼睛也垂垂的但是比我大好幾倍><
E.會站著睡覺的人類
F.很會摔倒哈!
G. 呆呆的那ㄍ 哈哈哈

7. 你覺得什麼是友誼
彼此了解*體諒*交換心事*互相扶持*同甘共苦*

8. 他是你好朋友嗎
是阿~

9. 你們是同類嗎
算吧~哈哈同年同月同日生耶
10. 是你喜歡的朋友嗎
當然!

11. 你相信他嗎
毫無疑問

12. 跟你的其他朋友有什麼分別
個有特色說

13. 不開心的時候會第一時間找的朋友嗎
喔喔~雖然不是第一但也是第2喔!!

14. 記不記得他的喜惡~?
我有點健忘~惡的很快就忘啦

15. 跟他來往會做的
很...不知道怎麼形容 哈哈

16. 怎樣可以維持你們間的友誼
好朋友不用刻意維持!!

17. 如果有一天,他離你而去, 你會
哭到看不到眼睛了吧 我會得相思病 哈哈

18.係你心裡他是直得交的好朋友, 好知己嗎?
oh~yes

19. 你有什麼想跟他說?
小熊阿天氣冷了 分點毛毛給我吧~

20. 用一句不多於15 字既說話形容佢
常楚於冬眠小熊共奐難之朋友

21. 他喜歡什麼公仔
當然是snoopy啦

22. 他喜歡那個Bandmen
??五月天

23.他喜歡什麼顏色
好像沒有特定說

24.他喜歡吃什麼
什麼都吃哈哈 寶貝的紅豆湯吧 ~

25. 不喜歡吃什麼
好像還好捏

26. 他喜歡化妝嗎
還ok啦~都被我拉去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