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實在太冷了><    幾乎都在10度以下  每天都包得像肉粽一樣

澡上要起床都好困難喔  這禮拜一我一直以為要上班  學姊也以為

但是小彭說他禮拜二才開始上班  為了確定一下(一)早上還是早早的

起床去看看   結果!!= =真的沒有要上班   而且...學校真的把我們遺忘了

沒有半家早餐店開  要吃早餐就要搭車到醫院外面= ="

天阿~~~不然就要吃自己...實在是很傻眼  之後call學姊學姊也很驚訝

當然...一天的假待在宿舍又冷又無聊  就跟學姊臨時決定去台北啦!!

感覺還蠻久沒來了   先到新光三越旁邊吃東西   有一調小巷子裡的"蔬菜大蛋餅"

還蠻好吃的 而且吃還要抽號碼牌..!!超大的  才30元  蠻值得吃的!!

吃完之後捏 準備搭公車到袖珍博物館  在這之前又買了一個也是在新光三越附近的

一家車輪餅店  口味很多   跟平常看到路上的路邊攤不一樣

至少有6種口味吧  買了一個抹茶奶油的   很香  不過要再肚子餓吃會更好吃

學姐買得是抹茶紅豆  也很香料很實在   不錯~推薦!!

吃完後搭車前往袖珍博物館  老實說到的時候我還看不出來在哪裡

因為在一間很普通的公司的B1 外面只有一個小小的招牌指示

不過還真是別有洞天    下去之後還蠻多人的說  裡面的東西都很可愛

很精緻  有個國家的建築  還有裝潢特色   真的好想要住進去的感覺

除了這街還有做很多童話故事一系列的 都做得很仔細 真得很美

狂拍   哈哈...而且裡面比較不冷   看了好久好久喔 (照片改天PO)

真的狠心動說   看了也很想自己做一棟MINI房子.

在裡面待很久   因為裡面的東西都是袖珍的  要慢慢的觀賞

學生票150還OK!

看完之後就差不多要4.5點了往師大夜市出發!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師大夜市  還蠻開心的

指是有下點小雨  不過有雨傘沒差啦!

學姐推薦理面的阿諾可麗餅根一家鹹酥雞還有一家滷味

不過好像因為下雨很可惜的沒有開  就隨便找家評價的餐廳吃晚餐

找到一家叫Dr.PASTA義大利麵 原本以為會很貴說

不過看了一下菜單發現還蠻評價的耶!!

最貴也只有150   而且飲料跟麵包無限量自助喔!!

還不賴說 可以吃很飽!   很划得來可以來吃吃看

吃完義大利麵後開始逛啦!!   有點飄雨但不會很大

師大夜市裡面吃的東西還蠻便宜的  文具日本雜貨也都還蠻評價的

唯一就是衣服貴了一點  喜歡的一幅至少都要4百多以上

不過後來還是買了一件洋裝啦   350還可以接受   哈哈哈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要8百多耶   一整天下來還蠻好玩得

指是腳好痠喔  雖然跟指有5公分  而且是粗跟但走久了

腳還是會很痛  回學校的路上很順  一 下子就等到車子 了

回到宿舍就10點多了~~挖~~中午12點出門到晚上10點多

好累喔 還要洗澡洗衣服整理東西~(二)還要上班說

指事林口的天氣真不是人待的!   超冷的

我的床下已經鋪了1件薄的毛毯了   棉被可以蓋的有2件

一件厚的毛毯跟學校的棉被  還會被冷醒  要入睡也因為太冷睡不著><超痛苦的

不過還好昨天老爸送了一件家裡的棉被  超重的= =.....我一路扛到寢是丟到床上

晚上就超好睡的啦!!小彭今天還問我說 ㄟㄟ阿三你是不是睡到沒有知覺啦

我想說奇怪為什麼要這樣說  結果小彭說鬼鬼昨天有回來

= =我都沒有感覺  哈哈棉被太溫暖啦   沉浸在溫暖的被窩中入睡很幸福的感覺.

指是早上就更不想出被窩就是了 ㄏㄏ   懷疑當初在學校買的棉被

根本就沒有保暖的作用 又小件   翻個身我整個背就一片寒冷= =....

難怪會睡不著  真是的    看新聞 太平山下雪了耶..

真的太冷了啦!!   出門都要全副武裝  看到很多人掛急診

真是天氣太冷了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的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