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剛到
又被點名了~~


game start
--------------------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 現在在做什麼???
A: 打這篇東西阿!!!不然我要扛電腦去浴室嗎?

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
A: 這個嗎 好像還沒有讓我很瘋狂的事耶 哈! 

3. 最喜歡的顏色?
A: 格子搭配的顏色*粉色系的

4.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A: 跟阿輪一樣當有錢人哈哈哈~有錢人然又學很多樂器*飽讀詩書*到處旅遊*幫助窮困的人!!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 歐洲*感覺很有氣氛~有城堡~又有水都 感覺很棒!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 猶豫不決= =" 考慮太多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 寫日記阿~血拼哈!...血拼有錢的時候才會做

8.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當然是周遭陪伴我的人

9. 最近有跟點到你的人聊天嗎?
A: 看到他的離線訊息 ...有啦有傳簡訊~~!!

10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想當哪國人?
A: 當個有錢的台灣人吧(愛台灣啦!!)

11.死之前的最後一個願望是什麼?
A: 我所愛的人一值在我身邊直到我閉上眼

12.如果時間倒流,最想做些什麼?
A: 飽讀詩書= =" 


13.你最討厭怎樣的人?
A: 表裡不一*

14.你最喜歡哪個名牌?
A: 沒有特別喜歡捏....個人不篇好名牌

15.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A: 再找個人愛 哇哈哈~~~維持好朋友關係就好啦!!

16.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 會是甚麼?
A: 只要週遭的人合自己平安健康就好!

17.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超過一個人?
A: 這個問題有點廣耶~我喜歡的人多的呢!哈哈哈....

18.誰是你(妳)的夢中情人?
A: 這個嗎 看到時候出現的是哪位囉

19.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 可愛 *阿呆*呆又聰明*有包容心*小熊*.....不要來找我..

20.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A: 當然是如天使班的臉孔魔鬼班的身材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