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最晚回鄉下又是最早回來的一次  才回去3天

老實說 現在越來越沒有過年的氣氛了><   還是要有點喜氣洋洋的感覺比較好

老爸把感冒傳染給我= ="害我整個過年 一直流鼻水0.0

過年沒有什麼特別好玩的  大家都長大了  不向小時候騎腳踏車到處玩

不過覺天晚上比較特別的是   因為阿公很愛唱歌(家裡還有卡拉ok= =")

大家年輕人就開始唱起來啦!!哈哈哈   哎呀~大家都身藏不漏說

叔叔他們還跳台客舞咧   超強的  !!!我們年輕人都被比下去啦...

老爸還跟叔叔學台客武咧....哎呀~~~家族的人..哈哈

其實阿公也很想唱 哈哈哈 在旁邊躍躍欲試的樣子  很可愛

唱的很開心  也只有這樣比較有喜氣洋洋的感覺  哈!

古坑的阿嬤家很冷    山上還是比平地冷多了  早晚溫差很大

害我窩在棉被李都不想出來啦!!!!

今天一大早保飽候就開車回台北啦

還好這幾年都不怎麼塞車   一半的路程我也睡的跟豬一樣

只是到後來實在是太難睡了  整個位置背行李埋沒...

睡到又向上次烙枕就不好了= +  回到台北的路上看到大型的電子溫度計

竟然!!!!



777777777度耶~~媽阿 雲林也差不多10.11度台北這麼冷....

整台車子的玻璃都變冰的    哎呀.........這麼怕冷的我真不知道

下車要怎麼辦    結凍....= ="

老爸回來之就去打牌了.....手癢

老媽的朋友們來家裡唱卡啦ok   真的絕得這幾天脫離不了"唱歌"....

感冒莎亞  也沒辦法唱   看交響情人夢的sp版  去法國的戲

哇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還是一樣很好看   ..滿足~~~~~~

這個假日放完又要回學校賺錢啦!    突然有點不想回去說...

被老師聽到一定會被他踢屁股><   

好好享受剩下這幾個禮拜的假日吧!!!

接下來公衛的挑戰進在眼前呢!(眼神發亮~!....晶)

飽足精神衝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