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夠冷 窩在棉被不想出來 ....睡覺都要穿襪子了

一負很老人的樣子= =" 老爸今天帶我去三重逛街

買了一雙靴子 ......終於有我的size了

人長的大隻就算了 為什麼腳也要這麼大 ..每次去鞋店

就很豪邁得說 "最大雙!!來出來" ><

買了一雙長統的 還ok不太滿意的就是他的統高我絕得還不夠高

結果老闆說因為我的小腿比較長所以看起來統高比較短= ="?!

所以沒辦法就這樣囉 之後老爸幫我選了一件格子的娃娃裝

還蠻好看的!!其實老爸眼光也還不錯啦 哈哈哈

吃了一晚滷肉飯跟花枝羹之後就回家啦

聽說這邊的店家都有幾10年的歷史了

之前老爸18歲就在三重附近晃 = =之後跟老媽結婚住在三重

而我也就再三重出生啦~不知道過多久才搬來這裡定居= ="

天氣很冷 出門都要包的超緊的 很佩服那種寒流來襲還超短熱褲裙子的人

有穿褲襪就還好 晚上老媽下班回來去新莊逛逛

今年的衣服沒有特別喜歡的 所以只買了一條圍巾

就回家囉 今天下午才在看明天過後

今天回家看網路新聞就再講說"明天過後"

我們現在處的地球氣候異常 ....講的很可怕一樣

.....說個會持續冷個3星期...my god

趕快來的太陽溫暖的陽光吧~~~~~~~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