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滿堂阿~~>"< 不過重症老師還不錯

教得很仔細 不然我又要看不懂打瞌睡了

其實我覺得醫學真的很奇妙 像是治療癌症病患藥物

我們都要避免碰到 因為有侵蝕性 會刺痛

更何況是打到病人體內 病人真的很痛苦

ICU有一種藥是如果滲漏會讓皮膚壞死的要

實在是很可怕 大家都不要生病!!

比較輕鬆的體育 還是一樣打桌球 老師自己為自己是桌球王子喔= ="

不知道在HIGH什麼 真的很像白x= ="

今天驗收桌球單一跟老師對打打分數

結果跟小凡打的時候 實在太好笑了

老師沒有接到球 球還夾在他的跨下= ="

那一幕時在是太經典了 哈哈哈超爆笑

還說什麼沒有接到球已經很難過了我們還笑他= ="

哎呀 ~前幾天拔河 嚴重的後遺症腰痠手也痠

害我撿球的時候還要有一隻手扶腰= ="

很像老人的動作 ...回家去整一整~

今天社團要上英文課!! 一定很疑惑為什麼社團要上英文吧

因為下禮拜有美國貴賓要來

我們要去接待= =" 要 speak english~

= =my god 我看我應該看到阿兜仔 就愣住了吧

哈哈而且我講英文又很有台為= =’ 阿兜仔應該聽不懂 ㄎㄎ

不過有算是一種挑戰啦 還蠻有趣的經驗 加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