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人際關係第一堂課上完 華慧去拿實習名單

oh~~~>”<焦慮指數高到不行 千萬不要被殺手帶到剌~~

整個就是已經坐不住了 名單一拿回來 全部的人就湧上去看自己在哪裡

= =我真是想看又不想知道 超矛盾的 不過有愈感我會在外院區

當然 先往我最想去的分院看= =”沒有我的名子 喔00...

超緊張的 結果~視線喵到基隆長庚10A內科 我就在裡面= =”

OH~~跑到基隆去了 阿~~是還好啦 沒有跑到高雄就好

只是基隆的冬天超超超超超級濕冷我看我每天都會像包粽子

之前再內外的時候也是冬天 就包的跟什麼一樣了

多帶一些保暖用物去那邊 而且又要住在基隆

這算是離家最遠的一次ㄟ 雖然說國中畢業就來林口長庚

好不容易待道第4年了呢 這次實習跑去基隆 雖然也在北部

但離家就遠多了~不過我要堅強~可不能因為這樣就被打倒

你是個堅強的女性對吧 對~ 哈哈

不過還好 組員都還蠻熟的 而且又跟眉萱

剛好又是室友 應該會比較 OK ~~

好好加油吧 希望這次實習順利快樂 又能學到很多東西

老師不要太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