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睡眠不足 終於今天早上2堂空堂

讓我可以睡到7點多 早上很閒 但是 焦慮的事

下午還要考生統 媽阿 數學耶 天阿

現在又沒有再補習 只能靠自己了

痾滿腦子數學 快瘋了 老師還有心情開玩笑 還真是幽默

剛看考試卷有點傻眼 感覺都不會= =”還好經過思考之後還算ok

但是 老師也太機了吧 誰知道瞎米全距什麼東東的

我們都亂寫 老師應該看了會大笑吧 一堆稀奇古怪的答案

不過老師也該體諒我們一下 通常讀護理的數學方面都不是很拿手 哈哈....

今天的重頭戲不是生統期中~而是我們班要拔河比賽啦

都沒有練習說 而且我們班看起來 還真的友點弱不禁風的感覺哈哈

都怪別班太重量級 國中時代拔河結果重演

第一次 老師才鳴槍不久 我們就被拖過去了= =”

不過第一次我沒有划得很嚴重

結果!!換邊的時候 ......

整個人是姿勢沒變有定住 但是!!人卻是完全被拖著走= =”

大家都一樣.....才1.2.薩! 就感覺被拖過去了

= =體育老師還說:ㄟ~我才鳴槍而已ㄋㄟ你ㄇ怎麼就完全被拉過去啦

老師~我們有用力~ 嗯嗯嗯我們班太苗條了啦 怎麼可能贏過重量級的班級呢

哈哈哈..不過還蠻好玩的......可以想像出來面目猙獰的樣子

結果拔完....我的腰超酸的 = =”被他們說是老人

這裡拜天氣變很冷 加上又是”深山”......拔完河跟曉恬去大學圖書館

找公衛要用的資料= =”令我回想到內外實習的時候....><

報告好困難喔....討論超久的 = =” 加上拔河玩腰超酸的....

扶著腰走回寢室 ~聽說這次實習2位超級殺手都在我們班

= =”沒關係我們一定在桃分 一定是的!!!

(喔~~腰又在酸痛了......)

阿~明天滿堂啦...早早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