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耶~耶~ !!!!!
薪水近袋啦!真高興^^"又恢復原來的3萬多啦~
真是開心 加上這裡拜在學校打公领的薪水!超開心的
哈哈.第一個禮拜上課 這次的課我視覺得排的還不錯
至少不會又是一連好幾堂都是很重的課 平均分開
這樣上也比較會專心麻~而且有15堂空堂
雖然說控堂要回去總務處賺錢 但至少上午的控堂
我可以好好的睡覺!爽阿~ 而且現在10.30點名要去哪也不用趕在
8.00回宿舍了 預計下禮拜要跟曉恬*小彭*筱嵐*羽倫*
去士林! 祈禱不要下雨
這禮拜3下午請公假 禮拜四又請全天公假
= ="其實課也沒上到多少 因為有校務會議
所以我們社團要去幫忙 雖然說沒有很多事情
但是站站坐坐一整天也很累
而且鞋子也不好穿= = 整天下來腳好痛喔
有委員說不用這麼費心請我們 委員認為我們還是要以課業為重
老實說 這樣講 被老師聽到 應該蠻尷尬的吧
終於早上7.00~5.00得活動結束了 可以松一口氣了
早上6點就起床了 超累的 回宿舍後眼睛好酸
9點多就爬到床上睡覺了 = ="結果!!約要2點的時候

給我來一個大地震 我馬上就醒來了
我還很震訂的躺上 自言自語的說:天阿 ~地震...
環顧一下四周 ....我們家那3隻一棟也不棟= ="
很大耶 結果他們都不知道夣到哪裡去了都沒有醒來
真是的...希望不要有災情才是
昨天上英文 而且是**NURSING ENGLISH**
我診的覺得我們跟護理越來越脫離不了關係了> <"
雖然說這是第一介試用醫護英文
不過我絕得還不錯 野蠻好玩的 對於日後去臨床運用應該也很派的上用場
早上2節英文結束後就沒課啦!所以說 我們可以再早上9.30排書完後回家
大家跑的跟什麼一樣 歸心似箭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答應過恩那老師要回去幫忙 所以排玩書就回去總處處啦
整整坐了5個半小時 換算出來賺了550元如果沒有去排書就可以賺600圓呢!
做一些文件歸檔 其實都還好 很感謝恩那老師給我這個機會回來打工^^
昨天還切西瓜給大家吃= =" 知道嗎?夏大哥竟然....
把菜刀 藏在一堆文件裡面= =" 那個時候我去跟夏大哥拿的時候
夏大哥還說是要拿來坎人的= =" 天阿~從夏大哥的口中講出這種話
有恐怖到 哈哈 但是!!菜刀切西瓜真的超難切的 我也沒有切過
還好事小顆的不然我可能會切的亂七八糟的
但是大家都吃一塊 直是...還是收發同學比較好全喀光哈哈
周大哥還亂說 說蝦米吃了我切的西瓜後就肚子痛了
我也吃了幾塊 其實還好啦 從拜拜放到現在
比較不好吃了 中等啦 冰箱還有一顆ㄟ= ="
下禮拜還要給他切完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