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爆好看的 好笑到不行 沒有一刻不搞笑
之前真正好好看過完的日據 就只有”一公升的眼淚”
這我也大力推薦 只是看完會哭到不行>”<
這次的”交響情人夢”本來模有抱多大的希望
以前就沒有看日劇的習慣 但因為最近下課後ˋ真的太閒了
剛好媽媽上班的地方有一個同事家裡超多日據的
想說就拿一片看看 結果!!沒想到
看到不想離開椅子啦~哈哈哈
真的會笑到流眼淚的那種 男的帥女的可愛
裡面的交響樂又超棒 真的會聽完了站起來叫好
別人可會能會覺得我起笑 但是相信大家看了這部片也會一樣得
種共有11集!!精采!!
『劇情介紹』 :

交響情人夢 - 人物介紹


野田惠 (21歲 - 上野樹里飾演)

桃丘音樂大學鋼琴科的學生,福岡人。通稱「野田妹」。動不動就發出怪聲、房間活像垃圾堆,堪稱奇言異行的麻煩製造機。本性溫柔,是個自由奔放、隨心所欲的樂天派。音樂只要聽過一次,就能夠分毫不差彈出來,讓她看個譜卻叫苦連天。靠本能就能精湛彈奏,但也常無視作曲者的原意而暴走。興趣是看卡通。


千秋真一(21歲)(玉木宏飾演)

桃丘音樂大學鋼琴科的學生,生於法國。出身音樂世家,小提琴、鋼琴都具有職業水準。雖然隸屬鋼琴科,卻以指揮家為目標,並且自學至今。有飛機恐懼症而無法出國。完美主義又自我中心,大家都叫他「千秋王子」。和冷酷的外表相反,其實既博愛又喜歡照顧人。專長是料理、語言、社交舞。


峰龍太郎(22歲)(瑛太飾演)

桃丘音樂大學小提琴科的學生,東京人。擁有搖滾樂的靈魂,喜歡述說偉大的夢想。愛熱鬧、愛華麗,有時候還會得意忘形,是樂團不可或缺的開心果。自稱千秋的麻吉。老爸在大學旁開中華料理店「裏軒」。


奧山真澄(21歲)(小出惠介飾演)

桃丘音樂大學管絃樂科的學生,山形縣人。負責定音鼓、打擊樂器。熱心課業又努力不懈。比誰都喜歡千秋,是個充滿少女情懷的大男生,但千秋都叫他「爆炸頭」,讓他蠻傷心的。似乎有幽閉恐懼症。


佐久櫻 (20歲)(沙耶子飾演)

桃丘音樂大學管絃樂科的學生,負責低音大提琴。個性內向天真,但一旦下定決心,就會排除萬難貫徹到底。雖然嬌小,卻是個大胃王。


大河內守(22歲)(遠藤雄彌飾演)

桃丘音樂大學指揮科的學生,將千秋視為競爭對手。特技是「熱血自我主張」。明明應該很討人厭,但因為藏不住心事,會立刻表現出來,反倒令人會心一笑。


法蘭蘇 (竹中直人飾演)

世界級的指揮家,德國人。受桃丘音樂大學理事長委託,特別來到日本。通稱「荷士登老爹」。調皮好玩,對聯誼、夜店通通來者不拒。他的出現,大大改變了野田惠和千秋的人生。


至於劇情 我絕得還是要親自去體會
我跟慧君每次看都笑到翻 而且不會拖戲
雖然說有些地方有誇張到 但就是棒!!
而且看他們彈鋼琴*指揮*或是樂團表演真的是一大享受喲!


*補=玉木宏正是飾演前陣子出的”現在只想愛你”的男主角喔!!

看到他們對音樂的直卓 也蠻感動的
想想我自己= =不免嘆氣 學了7年的鋼琴捏
從小卻是爸媽要我學的 每天要練30分鐘
第一個老師再我手的姿勢不好看的十後會用筆用力打我的手背
好幾次都這樣哭了 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停隔了幾年
又開始學鋼琴 請了另外一個老師來交我
第2個老師很搞笑 人也很好但是因為之後上了國中課業越來越重就停掉了
鋼琴也一直擺在客廳不過還是毀\會有手養的時候
就會拿起譜來彈 學鋼琴很特別 因為一定不會忘記
只是會一直停頓再最後的那時 如果沒有在練習的話就是這樣
最近彈的時候感覺手比較不靈活了> <
還記得那個時候我還有去別的學校音樂樂聽表演呢
看著”交響情人夢”想到以前
小時候定力差 不懂的好好培養專長
如今只能自己在家加減彈= =”
但對於鋼琴合音樂我還是抱持著一種蠻喜歡的心情
當去學習一種事務的時候 產生興趣時
相信會帶來不少收穫

劇情圖片請至: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icole00642/3/1294942360/20070914204432/#centerFl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