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天氣陰陰的 走回宿舍陰森的的8F= =”

其他人都還沒有下班 又是自己一個孤單老人待在寢室

有點小可怕 ㄟㄟㄟ4個人的寢室4張床 4張桌子

現在只有一個人 感覺就是怪怪的>”<

曉嵐跟小彭又不知道跑去哪了..........

整個8樓散發出一種悽涼的感覺 !

默默的坐在椅子上啃便當 開著電腦聽音樂

聽說有月全蝕 結果!! 雞咧.....我們家的落地窗

看不到月亮....失望了一下

昨天下班特別的累 吃飽之後就直接趴在桌子 上睡著了

而且們還沒關耶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膽)

可能最近缺血吧= =” 起床天已經黑了

手超痛的啦 都已經行成壓瘡了= =” 痛......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在黑暗的寢室揉著手

阿.....真的超無聊的啦~~~~

曉嵐跟小彭還沒回來

我的前後左右都沒有住人>< 哎呀壓

我的腦子 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把音樂放大聲一點 喜香香(因為太安靜會很可怕)

接著洗衣服 齁˙˙˙很討厭ㄟ

實習服白色的超容易髒的

學校又定那個什麼規定說我們一定要穿實習服

長褲!!ㄟ 超熱的 所以每天都要洗衣服

默默的蹲在浴室刷衣服 真的絕得我自己有野口的味道@@

9樓比較熱鬧 8樓靜的跟什麼一樣

長廊的遠端是交宜聽 有電視有沙發 有洗手台跟脫水機

加上夏天有一把店風扇 跟圍繞四週的落地窗

拿著瓶瓶去脫水 逃生處的樓梯發出異常詭異的綠色= =”

在夜晚特別顯的陰森 總覺得下面會站著一位長髮白衣的女子

= =” (又在那邊亂想了)

都是小時候鬼片看太多 現在後悔了= =”

一輩子的後遺症 !!會亂想東想西 就是那種可怕的情節我會自己

亂想嚇自己 很像笨蛋= =”

感覺一整棟8樓就只有我一個的感覺好冷清喔

頓時絕得我好像的個孤單的獨居老人喔....

體會到 獨居老人是很需要人家陪伴的!!

你看看多了一個人的陪伴 他的生活一定多采多姿個一倍..

要好好關懷獨居老人才是!!恩!!

恩...怎麼整個感覺很老態....= =

好啦 繼續過孤單老人的生活

下禮拜就開學了 昨天跟小黑黑聊天

= =:現在的大學生是怎樣 真是囂張

假放這麼久 可以這麼晚上現

稍微聊了一下 我也很想上大學

只是因為要讀5年 所以環境都沒有變

沒有向大學這樣的多采多姿= =”

反正!沒關係!!!我已經4年級啦 挖哈哈~~~畢業等著我吧!

看著他們可出去大玩特完就好羨目喔

感覺我這個老人的青春歲月就在長庚度過

嗚 垂牆痛哭 就這樣吧

好好把握可以玩的時候

我才不想要我的年輕歲月就這樣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