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點我就醒了= =" 睡飽了 不過起床也不知道要幹麻 我就在床上躺到6

點多 15分左右爬下床整理一下 恩....今天想好好的慢慢享用早餐 就去那個

唯一的一家"黑店"早餐 吃早餐 (其實不太敢吃= =)*抹茶厚片加奶茶*.......打

工以來吃熱量最高的一天= ="想說MC還是吃點巧克力讓情緒比較不會火可

是沒辦法 親愛的OK還沒開) 我就坐再窗戶旁邊 默默的看著台北盆地 和

一大片綠山 可是沒有冷氣ˋˊ 吃完後就去總務處報到 上梯的工讀生沛如已經到了 = ="10班

的去"綠島"玩了 今天育玲也有來幫忙 真謝謝他們 她們人都很好呢~

只是做到一辦又被秀君老師拉去幫他忙= =" 是有冷氣吹啦 不過沛如

就會很辛苦= ="真是辛苦他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幫他們弄文件 不過我比較

喜歡這樣 而且跟上一批的工讀生相處比較好玩 也比較熱鬧= ="

想到前幾天他ㄇ沒來 超冷的= =" 今天感覺溫度又回升了一點

我提著菜籃去收發= = 可能我的好朋友來的關係 又加上可能最近又比較虛

我提著菜籃去收發頭超暈的 想說等一下暈倒在半路怎麼辦@@

旁邊還有菜籃= ="還有洋傘 不知到的人還以為是哪ㄍ買菜阿媽"丟刷"(中暑)

不過文件很愛跟我唱反調 偏偏今天的都蠻少的 真是 感覺被耍~~

主任請吃社區的臭豆腐!! (秀君老師ㄠ的哈哈) 本來還要凹劉大哥請飲料

劉大哥還裝傻!!= =" 臭豆腐超好吃的!! 大力推薦 長庚社區的優~

他的泡菜很好吃~~~ 不過今天真的是一切都很亂 我跟沛如都沒空吃

等到冷掉才有辦法吃ˊˋ不過還是蠻贊的!! 想說5點終於可以走了

們都鎖了 燈都關了周大哥!!竟然從15樓打電話下來較我們收拾東西

阿~~~~~



周:你是小白還是小3

我:小3~

周:來15樓收東西囉~

我:蛤~~~可是...我們要下班了

周:哎呀~~~來收一下啦

我:(很無奈的)好啦好啦~

周大哥回來我跟沛如還沒上去

周:小3你門真沒良心~~~還不去幫我收 真是沒良心阿~~(嗓門超大的= +)

我跟沛如就很悲情的跟劉大哥拿垃圾戴

一起上去收垃圾 = =" 劉大哥還先跑!ˋˊ

我們2個就很狼狽的去丟垃圾



我今天可能亂昏了

還跟沛如說我幫你打卡= ="

只有我有卡才對阿= =:真是

好不容易都弄完了

終於可以回家了

爸爸就再沛如去醫院搭車

才回家~~

~~~腳痛痛的

不過今天還蠻充實的 雖然說很亂啦

不過沒什麼出大問題 ~~

還是熱鬧一點比較好!!

恩那老師今天給我看他女兒的照片喔~哈哈

他女兒都好大了喔 而且都很強耶~不虧是我們恩那老師的女兒!!

*今日感謝對象:恩那老師*提醒主任的事*~~小心翼翼

秀君老師*說我很棒*哈哈..不過我還是很怕做錯= +

主任*臭豆腐*好吃!

周大哥*飲料(雖然是多的ㄎㄎ)*看在有想到我們的份上

劉大哥*提供垃圾帶*叫我吃飯加油= ="應該不算.

沛如*幫忙一整天*超辛苦的5點才告一段落

育伶*幫忙包裹*我在秀君師那的時候幫我KEY包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