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回家享用臭豆腐恩~~很入味!! 看了一下電視

星光幫幫幫幫幫 還在別的節目上通告 之後廣告MV是王立宏

跟SALINA的合唱曲 老媽就說 :其實王力宏算很帥的ㄟ

不過我只顧著聽歌(推薦一下 那首歌蠻好聽的 我記得好像是有點復古

的MV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人說王力宏很帥 我卻從來沒有覺得

他很帥過 就只視覺得恩 乾乾淨靜的 武官很漂亮 張的還不錯的歌手

而已 老媽就說:阿不然你喜歡哪一種的 "裴勇俊喔"

我::心理想說*明明就是你喜歡好不好* 我就說還好啦他年輕的時候

應該野蠻帥的 思斯文文乾乾淨靜的 還蠻ok的

我就跟老媽說我喜歡peter 結果老媽說:還好啦

= ="是怎樣 人家明明也乾乾淨靜思斯文文

真是~我跟老媽眼光不同 看完電視就跟老嗎去新莊看醫生

看我最痛恨的***結果做到第2站吧 老媽在對面的座位叫我

問我有沒有帶card還好我馬上叫我媽噓 不然他又要激動了

我才不想變成全車眾所矚目的焦點 我忘了帶card只好下車做回去拿== ="

老媽自己也想"便所"(廁所)好不好 去到新莊 今天還真少人

一下子 就等到看診了 那個Doc. 看起來感覺又不老(臉) 但頭髮就白了

又有點稀疏 才不像長庚醫院的Intern 還抓頭髮咧 一個比一個fasion= ="

***回到那位醫生*** 頭髮少但!!手毛又多又長 我想他應該很痛很吧

為什麼手毛不是頭毛 可能Doc.壓力太大還是用腦過度 體諒他一下

之後醫生說我要吃持續吃2個月的要才會好 = ="馬上無言

還真久ㄟ......還是任命的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