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收發的時候 想說應該沒什麼東西吧

就拎著一帶文件走去停車蓬 因為我不想拿那個很像

阿婆去菜市場推的的菜籃 = ="

結果!!今天阿伯沒有來 來的是那個怪怪的阿姨

車廂一打開我就愣住了= ="醫院來的文件超超超超超大包的

又超!重! 我整個是欲哭無淚 又沒有帶我的手機

這是連我力氣這麼大的都拿不動= =

就當我把那坨文件扛下來後 走沒幾步

我就不行了 是怎樣啦 以為總務處的人是超人喔

就再這時候!!我的背後聽到:同學 很重吧 我來幫你

我心裡還想說 = ="是誰阿司機也沒這麼好心吧

回頭看才發現是~總教官~~哇~~真是我的救星

還好有教官的幫忙 結果 走道一半

教官說:還真重ㄟ 你一個人一定拿不動 我都拿不動了

!!= ="教官 真是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把文件給他幫我拿

畢竟他還是總教官 不過教官還是很好的說沒關係

結果因為太重了 連180以上健壯的教官都拿不太動休息

我就跟教官一起提回去 教官還幫我提到總務處ㄟ

真是感謝!!!!總教官是大好人~~~

真是 以後還是帶菜籃去比較保險= ="

推菜籃 還撐洋傘 真的好像阿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