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37.度昨天38度高溫ㄟ

真的是嚇 死人 超熱的

連出門都懶的出門 也不想被曬成小黑人

= ="只能窩在家裡吹冷氣 幫爸爸做工作

我絕得星光幫實在是太強了

昨天2.3點看到畢業典禮的崇播

撥完之後 又繼續地2屆的選拔

之後再來一個康熙來了~~

最後還有一個沈春華LIVE秀

全~部~都是星光幫= =

從2.3點看到11.點ㄟ= ="

還真佩服我自己 老爸也跟我一起看起來

而且 老爸看完之後去工作我還隱約聽到老爸在唱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拉拉拉拉~

= ="老爸也中毒了 哈哈哈

考完試真是無比的輕鬆

即將要升4年級啦~~老人一個= ="

這裡拜去借書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