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麼多天假 在家都快發霉了= ="

不過算了 媽媽去上班我們也沒得去哪玩

前幾天跟爸爸看"食尚玩家" 莎莎去台中2日游

好像很好玩ㄟ 逢甲夜市超多東西 好心動喔

超久沒出去玩了 還跟阿爸說算了 我們就直接殺去台中完好了

哈哈˙˙˙昨天去買電腦了 哇哈哈˙˙˙˙我有自己的電腦了

= =這樣也好 我才不想每次回家都艮機車的老姊搶

自己說家裡的爛還要用 說爛就不要用阿 機車..

我子擠在宿舍有一台至少平常還可以用

= =我的荷包又大失血了 嗚....心痛

這幾天都在聽星光幫的歌 超好聽的啦

其實我絕得 有很多線上得易人還不見的唱的筆他們好呢

潘裕文的聲音很舒服呢~~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