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這一週 總算結束了 1.CPCR技考2.腹部技考3.搬宿舍4.龍華村衛教5.總務處幫忙4小時

超級充實的啦 ~不過 我絕得生活過的充實一點還是比較好

不過呢 還是不要一直技術考比較好 不然都放鬆不下來

整個就是精神緊繃到一個地步 等到考完才有辦法鬆懈下來

搬宿舍 累是累 不過過程中還是有很多好笑的事情啦 算是一個哭笑不得的回憶 ㄎㄎ

4的龍華村衛教室一個很不錯的經驗呢 好多阿公阿媽阿伯阿姨都很可愛呢 ㄎㄎ

有一個阿伯來量體重 說:要拖庫子嗎?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好好笑喔

我們跟他說不用 他說:還好 以前都要拖庫子

我還在想說 他以前是去哪裡檢查阿 要拖庫子 應該是當兵才要吧

你當場拖庫子 我們可能會嚇到 哈 這次的出外衛教 可以模擬之後的公共衛生實習

感覺不錯 應該是蠻有趣的啦 ^^

最後一天上了整整4堂的國文= =看了志明要4個小時= =

快倒地了 很想睡耶 平常星期五的早晨 我們都還很安穩的

躺在床上睡大頭教耶 今天特別爬起來上志明的課

沒有全搬陣亡很不錯了~~~下午回總務處幫忙

= =整個就是很多事情 閒不下來

一下子發信 一下子影印都西

一下子跑腿 一下子數好幾千件的信封

還要學銷案 呼˙˙˙˙˙˙˙

小乖說我整個就是很文書

好像還兼工的樣子 哈哈

不過 說實在的我腦子還真的快昏了

好多事情喔 我想 之後回去可能更多事情吧

回去就教我去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

以後他ㄇ沒空就可以忙他們

=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