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阿現在的社會真的很可怕

一定會有人說:你還沒出社會怎麼會這麼說?

沒錯 是還沒出社會 但是單單在學校就可以

看出"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現實的社會太可怕 誰是邪誰是正

沒有經過細膩的觀察和了解 很難看的出來

外表是這樣內心又不同了

很多人說:看不出來阿

就是阿 太多人看不出來了 一臉"好人""老實"

但事實上就不是這樣

那天回家跟阿母講

阿母就這樣艮我說 他說 我們不要害人 但是

也不能完全沒有防備的心

現代的人 不像過去得單純

我跟老媽說 我完全不能想像竟然會有那種事情

老媽說 : 誰說不可能 人會做出什麼事情 很難說

有的時候 我會想的太多 有時候又很大條

但我從不會把人想的這麼可怕

但是現在 改觀了 許多的不可思議

讓我發現人性可怕的一面

那種行為 我聯想都不會想到的

竟然有會做的出來 不懂那種人的思考是什麼形式

可以這麼可怕 心幾有多深

就像黑洞一樣吧

也許在這個世代 要找一個正正

單純的人 很少了吧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