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真的是漫不順的

害我很想隨便找一個人海扁一下 個痛快

這幾天都在牌演畢典的東西

昨天正式預演 說實在的我好緊張喔

站的腳好酸 感覺都沒知覺了 手因為轉著拿禮盤

放下來休息的時候 感覺快轉不回來= ="

但還是要站的美美的ˊˋ 其實如果我"好朋友"

沒有來也許就還好

昨天 恩 很令我無言 怎麼絕得肚子怪怪的

赫然發現 我的好朋友來訪了= =


很點的是 現在我又開始會痛了

就這樣 早上的課我的腦子 幾乎都是暈炫的


加上肚子 痛 my god 超痛苦的

還要提早去考身評 趕回宿舍

化妝還要小心翼翼的川旗袍

超趕的

我的肚子隱隱作痛 ˙˙˙


跟阿謝拿止痛藥吃 = =上課教的

= =怎ㄇ吃了沒什麼效

只好默默的在講台忍痛


差點昏倒= ="

回去馬上倒床 痾~~~腰超酸的

女生就是好麻煩喔

女生~果然很偉大


上帝阿 不要在痛了~~~~~~~~~

希望畢典一切順利!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