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愛嘟大集合!

【問卷】愛嘟大點名

愛嘟大集合,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幾項!!



遊戲名稱:【愛嘟大集合】

遊戲規則:

1、把問題都寫出來揪ok了,但請照回答方式

(問題請看指名你嘟那位朋友嘟網誌在複製過來寫揪 OK 樂!!)

2、回答完問題後,記得自己在加一題呀

(就加你心中想問嘟一題就ok了)

3、寫完所有愛嘟問題後,請點名5位嘟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被點名嘟人不能重複,未滿5人者,就算違規!!)



- - - - - - - - - - - - - 點 〞 開 始 囉 - - - - - - - - - - - - -



『 問 答 』:

★當你很恨一個人嘟時候,你會怎麼辦〈除了原諒他〉?

就不要理他阿 看到人就火= =

如果他真的很壞 我會禱告 恩˙˙風水輪流轉!


★你是s還是M〈不要裝不懂〉?

= = 我還A跟B嘞

★如果有一天,一個同姓朋友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看我有沒有感覺ㄎㄎ˙˙˙

我只對一性有感覺 嘿嘿





★在路上撿到一張壹仟元,你會怎麼辦?

乖乖的送到警察局 等到時間到沒人領

就是我的啦~哇哈哈~



★現在最喜歡嘟人<不准說秘密>?

嘿嘿嘿



★最怕失去哪一個?〈財富、健康、家人朋友、愛情、學業工作〉不可以說全部

家人朋友 => 健康 => 學業工作 => 愛情 => 財富



★希望誰能永遠陪你?

家人*朋友*MY LOVE><"



★喜歡現在嘟班級嗎?

OK啦~~~一體兩面



★全世界只剩一塊麵包,你會給自己還是你最愛嘟他?

當然是一起吃掉阿˙誰餓誰就先吃

★只剩下一秒嘟時間,你最希望看到誰?〈不可以不說〉

所有曾經我的好朋友家人愛人一一重演在眼前




★最想跟喜歡嘟人去哪約會?

很漂亮的草原海~ 有花 還有小狗~跟一家很舒服裝潢很漂亮的簡餐店



★當你喜歡嘟人躺在你旁邊你會?


當然會抱抱他 撒撒嬌吧 哈哈˙˙˙

★是誰給你這個遊戲嘟勒?

我們家的阿倫~


★當醫生宣布你剩下一天可以活,你會利用這一天做什麼?

出去買材料 我要自己做小卡 給每一個我想跟他們說話的人

放在一個小盒子裡 在一一唸給他們 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約定好 下被子我們還是要在我的生命中譜出精采的音樂


★如果你嘟愛人拋棄你,你會不會報復他?

都愛到了 只能這樣了 我相信會有更好的人



★如果有一天很帥很帥但很娘嘟帥哥。。你會怎麼樣?

跟他當好姊妹 哈

★如果有人要邀你去當藝人,你嘟看法?

不好吧 我喜歡默默的


★被點到嘟各位 , 給阿扁一句話

好好的加油吧 無奈

★老實招了吧,你最愛嘟人是我對吧 ?

!你知道的 嘿˙˙˙


★自認白目程度高還低?(意思就是:會不會看臉色呀你!?)

OK 我還想活命



★究竟是誰發明如此麻煩嘟數學 ˊˋ?!)) 呵呵

就是有這種變態= ="

★愛一個人..一定要跟他說嗎?!

不一定˙˙但如果真的沒辦法再間面或是自己要離開時我就會說

★如果有一天你心愛嘟人不要你了,你會怎做?


再找一個阿 他不要我他的損失!

★你很愛你家親愛嘟嗎 ? ( 她/他是誰? )

這是一定要的^^

★愛情其實沒那麼重要,對吧?

看情況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可以祝福,對吧?

是阿~!!



★假如說..心情很難過的時候..你會想找誰談心??
MY LOVE

朋友

★bl&gl你喜歡哪個?

= =



★未來的志向??

1 出國修中醫當中醫師

2 徃妝品發展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人time


阿洳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