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想留宿 就是因為太無聊啦!~~~

今天早上去長大矯正好椅子後   

急症老師  拜託您 也要有一個老師的樣吧

上你的課我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ㄟ 重點?

只能自己在那邊默默的畫重點點

只有三節課  回宿舍小歇一下之後

就去總務處幫忙了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我今天做了4個小時耶= ='"

非常的神奇   就這樣站了4個小時

幫忙影印好幾櫃的目錄表

= =頭昏 挖~~

我沒吃中餐耶  真是

恩˙˙˙想到還有很多櫃就有點昏了


不過這樣也好 反正 控堂又沒事做

回寢室後就開始睡 睡到7點多

= ="起床還是絕得沒事做 痾˙˙˙

好想出去晃晃但是 外面又下著大雨

不要在下啦~~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