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什ㄇ 也許在學校習慣早起了

就算多晚睡 還是會早早的就起來

今天早上起來 爸爸還在睡 老姐要去家教

起床的我又開始一天很空的生活

起床打理好 出門買早餐 長的很特別的早餐= =

老爸要帶老姐去家教 所以叫我趕快回家

於是就默默的買完詭異的三明治+豆漿

就趕回家了 一大早就放我一個人在家

很討厭 默默的打網志 看文章

最近有些感觸 但不知道要怎麼抒發在文章裡面

超悶...

也許我跟別人特別不一樣吧= =

在家沒事做有罪惡感

就拿起我....的敗筆身評出來看 整理重點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砸課本

它讓我非常的不爽 最好是下次給我考好一點

不然我把他燒掉

.............................

無聊的假日就這樣過去了

不過下禮拜也許就很多事情了吧

不會像這幾天空空的

最近常常想自己晚上在外面晃= ="

好幾次社團結束後 我都晃到別的地方自己一個人想事情

跟我自己的心說話

這樣吹吹風 看的漆黑的夜 反而感覺能的到片刻的寧靜

在白日 有太多的繁雜之事 擾人的聲音

總是急 總是趕

夜晚能得到一段得安靜 吹著涼風也很開心

我 站在矮圍牆那趴著 望著晚上在運動的人

還有其他還沒結束社團的人 帶著一些細語

有的時候我絕得自己一個讀處在這一空間 很放鬆 很舒服

頭腦可以很清楚的運轉 思考

把我心理想的事情重新整理 感覺

自從我心理有另一個位置的時候

我有時就會獨自一個趴在學校矮牆上

宿舍的陽台太狹宰 也模辦法往外看

感覺就像是牢獄一樣

雖然班去三舍很麻煩 但至少三舍的感覺很棒

可以望像外面享受陽光

可以靠著月光入睡

我的心理還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一個鎖起來的世界 我正設法

讓他更活潑 更有活力

更有愉快的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