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下禮拜可能會不成人形吧

每天都要去社團練頒獎 之前都是在台下

現在要在台上 有點可怕 壓力也蠻大的

在台上每個人就是看著你 如果有出差錯

很明顯 緊張...

每次一緊張我就會全身僵硬 真討厭

上禮拜才練一天腳就好痛喔

其實是廢話 每個人都辛苦了

穿著7公分的尖頭高跟鞋 站著..

一定是痛到不行 不過也還是得忍耐!

誰叫我自己腳太大= =

而且 學校得雨蟲又多到不行= =

超噁的 在身上爬來爬去飛來飛去

有事沒事還給他鑽到旗袍裡面...

你也幫幫忙好不好 要飛也不要飛到教室來好嗎

回到寢室脫掉鞋子= =我的腳又變形了哇~~~

尖?!沒錯 就是高跟鞋的形狀 很畸形...

趕快把旗袍鞋子脫掉

換上輕便的短褲衣服去用熱水泡腳

呼~可憐我的腳丫了 再忍耐一點吧~

只能讓他多多休息了ˊˋ

結果呢! 隔天又聽到一個非常晴天霹靂!!的事情

我要做護科會小護士出征去的一張海報

= =同樣跟社團的期末評比影片要在6月6號完成

Oh~~把我當鐵人是吧

不過既然都分工合作要做了 就得負起責任做好吧

恩˙˙˙我可能會昏倒趴在海報上睡覺吧

隔天起來發現自己臉上有七彩顏色

蠢~~~


一切都是滿滿滿= ="


滿到我頭快暴了 哇~~

難怪我絕得我的頭一年比一年還大= =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