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下班後8樓搭電梯要回學校的時候

才剛出醫院電梯我就哭了 書瑋在旁邊也不知如何是好

我就是忍不住 好難過好難過 又很痛苦 整個就是不快樂

一路上書瑋一值在努力幫我

可是回到寢室我的眼淚又很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西里花啦 的猛掉

就打電話回家 八巴結起來我在哭 哽咽又說不出話來

八八一直問我好不容易才講出幾個自

壓力大到我快喘不過氣了

那個時候我真的很想結束這段實習

我不想要這麼痛苦 這麼每天的煎熬

如果我們要照顧病人 快快樂樂的照顧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這樣 我們不快樂 越做的不好

對病人也不好阿


八八說休學他不覺得丟臉

如果我真的有什麼事的話

他說 如果真的不適合 就不要逞強

那天晚上我一直躲在床上哭

小恬自己也是安慰我安慰到最後自己也哭了

誰也沒辦法體會到我們心理面的煎熬

怎麼熬過一天算一天的

我真的累了˙˙˙˙


還要帶著哭種的眼睛去醫院繼續實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