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真的是我想要的路嗎?

這幾天我都在思索一個問題

從實習到現在我沒有一天快樂 沒有一天睡的安穩

快樂不就是要過的快樂是自己的興趣嗎

為什麼我要繼續稱下這一段實習

是因為我是組長 組長不能先逃避

逃避了組元要怎麼辦 這是我繼續下去的原因

如果我不是組長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過的了這一關

當一個人再不是屬於自己快樂的世界遊走的十後

那種茫然的感覺很可怕

身負眾人的期望 把他完成

單我開始思索 這樣有何意義

3年級了 挑戰更多 我不想被看成抗壓性低的人

但現在 這不管什麼抗壓不抗壓 這是精神上的折磨

我厭惡 今天我跟媽說

我2技不要考護理的

我說我不想

我沒有興趣我不想在考護理

媽說叫我考化妝品係

不過這也是要5專畢業後的是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有學姊讀到精神分裂在最後一年休學

會有學姊抵抗不了壓力而走上不歸路

我知道我不會選擇不歸路

但精神上的壓力已經壓的我快不行了

來了這邊身體一年比一年差

失調 也還不都是這裡引起的


這裡有我喜愛的朋友們

所有的所有的寄託在朋友

我對於學校一典留戀都沒有

如果在持續這樣的情緒

也只能這樣了

我對於學校的看法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