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假日每天都是熬夜早起 準備實習的東西

真的是身心聚疲ˊˋ 結果你還很無聊的好像沒事做一樣一直煩ˋˊ

害我忍好久的怒氣爆發出來

實習壓力都很大了 整天只會說風涼話 去找個資料也不高興

是怎樣? 這樣也不對嗎?

我想把事情做到完美也不行嗎?

自己不懂得我們的課業而壓力

就不要亂下定論 把所有的錯都歸咎在小孩身上

好像小孩就沒有資格發洩情緒一樣

每天早起晚睡看書 睡不到幾個小時

來讀這所我沒有興趣的學校

是誰叫我來的阿

所有的一切我都聽你的

你叫我成績要達多少

我也努力達到了

你叫我要怎樣

我都照你的意思做了

結果呢?你也不懂阿 你也不會體會阿

好像只有你們有壓力一樣

我們在學校你看的到嗎?

再壓力大的時後想哭的時候你知道嗎?

一個人默默的在醫院廁所裡哭

還要擦乾眼淚忍住繼續實習

這樣走過的一段 你也不知道阿

現在內外的實習

你也不懂是什麼

就只會說我不會調適壓力

都不想想要如何幫忙

就只會一昧的責怪

我告訴你我讀的很不快樂! 我能撐到現在也都是因為有朋友

結果你叫我休學?

不事太扯了嗎

是誰叫我來讀的

又是誰叫我休學

從小到大我不要讓你丟臉 努力做這麼多事

你也不不知道阿˙˙真的很可笑

還說我身體差是自己的關係

你也不想想我身體差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你應該最清楚的吧

不會幫忙分擔

整天只知道在旁邊說一些酸話

你根本就不懂

如果我不聽你的 我早就休學了

誰還給你撐到3年級阿

只會叫我檢討 而你呢?


為什麼你也不自己檢討自己

也不設身處地為我著想

將心比心你也不懂嗎?



告訴你 我這樣一點也不快樂

我在這裡得不到快樂

我就不想回來

我有我自己感覺溫暖的地方

如果你要逼我這樣

到時候不要在叫我回來

我只能說你教育的很失敗...

你並沒有讓自己的小孩活的快樂. 沒有讓自己的小孩覺得是為自己和活

我的人生就是被你一直掌控

就像魁壘一樣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