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有一個很好的朋友的老婆生BABY了..!!一個小男娃~

上星期5晚上回到家跟爸媽去看那個阿姨........

那家婦產科小小間的但是病房超漂亮的耶~~~~很像飯店一樣

外表看不太出來是病房~很巧的是˙照顧阿姨的護士是長庚的學姊呢!!!

"夜間部的"上完課騎機車趕來這裡~~~~叔叔說那個學姊很好~~:)

恩...不錯不錯˙˙!!!後來帶我們去看小BABY好可愛喔~~~~~

小小的在睡覺可愛!!!可愛!!!可愛!!!到了極點!!!˙˙˙可是看到那麼小不太敢抱

只在旁邊看~~~~BABY一直睡都不會被吵起來˙˙˙^^

阿姨生完後肚子還是很大捏˙好像還沒生一樣˙

在那邊爸媽跟他們聊天˙

新生兒出生就感覺充滿喜氣呢!!!!

每個小BABY都很可愛~~~~阿姨的媽媽也有去照顧阿姨

那個時候看到我跟我媽˙˙說很像姐妹= =哈哈˙˙˙

是有像啦˙˙˙只要我臉再瘦一點˙˙眼睛再稍稍大一點就很像了

只是現在有點發福期感覺比較像老爸ˊˋ也還好啦˙˙老爸也很帥的ㄎㄎ~"那我步就變MAN了

˙˙˙˙˙NO~"

說像姐妹媽應該暗地裡很開心吧哈哈˙˙說實話阿母真的很漂亮˙˙˙

雖然很多人說我像阿母˙˙˙但我自己絕得˙˙˙恩˙˙˙還差的多呢

那個阿姨媽媽˙˙說什麼ㄚ你的女兒很水阿~~~~<<我想˙是客套話吧= =>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我有自知之明的ㄎㄎ˙˙不是說醜˙˙

只是自己覺得˙˙˙還不倒水的程度˙˙平平凡凡的˙˙˙

結果阿姨的媽媽又說了更勁爆的話˙˙˙

=="阿來做我的孫媳婦好了"˙˙˙˙= ="OH~MY~GOD~

害我不知道要回什麼˙˙˙˙腦中一片點點點˙˙˙˙˙˙˙˙˙

老爸說:蝦米孫媳婦˙˙ㄚ你女兒小孩最大也才國小捏˙˙太小啦!

阿嬤:沒有啦˙˙還有我女兒他姊姊的兒子阿22歲啦!

阿嬤:一個護士一個醫生不是很好

我的天ㄚ˙˙˙˙˙這是什麼對話˙˙˙

我坐在那邊不知道要說什麼˙˙˙˙臉一片慘白

開玩笑也不必這樣吧˙˙˙害我尷尬的要命˙˙˙˙˙˙˙˙˙

我˙˙˙不想真的以後找不到人要讓老爸來介紹˙˙˙雖然˙˙如果真的這樣我會乖乖聽老爸的話˙˙˙˙

老爸每次都說以後若真的沒有就要幫我介紹= ="

我每次都回說˙˙˙˙

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現在呢不想想那些有的沒有的˙˙˙

反正也是女校麻˙˙之後要考也是考護理系阿˙!!

所以也都幾乎是女生˙˙˙管他那麼多

先把自己的目標達到以後再去想那些˙˙˙

這幾天也有一種想法˙˙˙想轉到慈濟˙˙但不知道可不可以

說是這樣說啦˙˙慈濟又那麼遠˙

而且在長庚也習慣了生活˙˙朋友的感情也深了!!˙如果突然要轉到一個環境還是會不適應吧~~~

繼續留在長庚~~~快樂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