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決得你蠻奇怪的˙跟之前不一樣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是我們便生疏了嗎 ??

很奇怪就是了˙不知道要對你說什麼˙

感覺你有事沒有講˙我又不知道怎麼開口講˙˙

所以盡量不去找你˙˙無聊想去找你

又怕會很僵˙˙你有你的朋友˙我知道˙˙

比我更好˙更形影不離˙˙˙

不知道為什麼˙˙當你們再一起的時候說話阿˙聊天的˙˙

其實˙我絕得我很像透明人˙˙

差不上話˙這個現象讓我很難過˙今天˙

自己一個人走在陸上˙˙

胡思亂想˙˙討厭自己愛胡思亂想的個性

我很膽小˙˙我怕會失去這個朋友

很多很怕的事˙˙自己卻沒有勇氣去證實或澄清

因為˙我害怕失去˙˙˙從以前到現在

所以任何一個人˙˙我都想好好珍惜˙˙

曾經失去過的感覺˙˙曾經要讓我崩潰˙

一個人哭泣˙˙卻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告訴其他人˙˙

暗自掉淚˙我不希望又再有一次這樣的感覺˙˙

希望你是因為"對?錯"你打的這篇文章在煩惱˙˙

如果是的話˙趕快調適好吧!

也許這篇你不會看見˙˙那就當我的一個秘密吧

不管是哪一個朋友˙對我都是極為重要˙˙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