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爸媽去爬山~沒錯!!就是我家後面那做山˙˙
說我體力太差˙整天在家身體會不好˙˙沒有辦法
只好跟著一起去爬= ="超熱的爬到流汗也爬的很喘= ="
體力帶大不如前啦ˊˋ~~~
爬玩要中午了˙媽沒有煮飯˙˙老爸就帶我們去一家餐廳
"湖光"之前情人節的時候啪們就跟朋友來過了~部過那時我已經開學就沒有來
媽說會找一天帶我來~今天就來這啦~裡面真的很漂亮捏~!!
古色古香的˙上面的照片˙就是一間一間的包廂
很有感覺又很漂亮!!**裡面的建築幾乎都適用木頭做的˙還有小僑阿什麼的
再包廂裡面吃飯的十後還會放個清音樂~心情放鬆不少~!!!
部過因為爸媽都還要工作所以吃完飯後就回家了
前幾天還沒回家再宿舍有一天肚子很痛很痛˙痛到不能走路
過幾天後發覺痛的部是肚子˙痛在左邊˙˙格幾天後偶而還是會禿然刺痛
媽就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就在那邊壓我的肚子˙問我哪裡痛= =
但是禿然就不知道哪裡痛了˙˙醫生說是大腸的問題
說如果部會在持續嚴重就好了˙可能是發炎什麼的
開了幾包藥給我吃= =唉~~~~~~真討厭˙有事沒事肚子痛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