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大晴天 雖然早上起床還是蠻冷的 但中午就出了大太陽 也許是大晴天的關係 心情好的不得了 ^^"感

覺好像什麼都充滿著希望!!我絕德我這個人很奇怪 心情會跟著天氣變化跟著變化 像冬天感覺整天都鬱悶鬱悶

的 大好天氣就有活力許多 很想出去大玩特玩一下 是多麼享受的是˙阿  但是爸媽都在忙工作˙沒辦法出門 所

以我也只好乖乖的單待在家 下禮拜可能會跟書瑋去":袖珍博物館"溜冰阿母不放心 說我部會溜  跌''傷了怎麼辦 

所以只好找個比較安全的 嗯~袖珍博物館應該不錯吧  好久沒有好好的出去走走了 前幾天新聞在報導陽明山上

的花都開了呢 新竹的科學園區附近也有花卉 從以前就很喜歡那種一大片的花田 薰衣草阿 鬱金香 油菜花 向日

葵重再依大片土地上時一定很美~只是沒有機會真正的出國去看過 現在台玩也有~真是高興 改天托爸媽帶我去

看!!前晚碗自習丸子回來後眼框紅紅的 他去看:一公升的眼淚: 佩芸 佳卉 大師兄 丸子 雅軍都看到哭˙嗯˙˙真

的是依部非常感人片子晚自習結束後琪琪在床上用他的筆電看地4.5.集  剛開始看時琪~槿娟~我 <雖然看過但

還是愛看>說說笑笑的 後來我去看病理看到一半時聽到槿娟哽咽的叫我拿衛生紙 ˙果然˙˙琪琪跟槿娟都看

到哭了 目前為止我所知道看過的人˙都有哭˙哈哈˙我跟丸子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很高興看到他們哭˙˙= 

="有點變態的傾像 可能是大家都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吧 我們已經看過也哭過了 裁決得看他們哭決得好

笑  那的確是依部好片  不僅令人感動 也會對生命這個東西重新醒思過!!!=大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