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的不是很好˙

在睡前我習慣性的會想事情˙聽音樂

昨天很意外的我想到***

已經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沒有想到他ㄌ

很怪異的是我昨天竟然想到他˙˙

沒有刻意˙

想到以前的事情˙˙

很多是不段從腦海中浮現˙˙˙

對我來說˙那時˙是好的記憶˙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不好的回憶

不想在想

也不想去碰觸

現在˙˙自然而然的想起來

心情也沒有多大的起伏.已經沒有任呵感覺或是感情

以前的我˙˙想要的東西就會去追求˙就算感情也是依樣

對於想珍惜的東西˙就會付出真心去對待

但現在的我˙不一樣了

現在我的原則˙˙有想要的東西˙人事物就算想去追求˙

不再像從前那種勇往直前的樣子

不會主動追求自己所喜愛的人

覺得˙˙越是主動˙˙對方越是不懂珍惜

不想付出太多心˙˙除非看到對方真正的用心

現在絕得一切都順其自然˙

也許有人會決得˙

不去尋求自己真正要的˙怎麼會幸福呢

但我就是這樣˙˙

我不怎麼相信真正努力就可以感動對方多少

很多事情不是只有靠努力就可以的˙˙

很多是免強不來˙˙

如果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

所以改變了自己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