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準備回鄉下"過年"囉~~~~~~~~~~

這次的寒假才一個月˙感覺過的很快

好像每天都在電腦的陪伴下度過的說= =

有看書~還有做功課"至少有認真一下"

1.有翅膀的小紅鞋<>


2.背影<<三毛>>

就這2本˙嗯˙有翅膀的小紅鞋還好啦˙還可以

背影的話˙還不錯˙~老媽推薦˙看了之後也絕得不錯~

國文老師出的功課˙所以˙˙好看的話˙就把他看一下也好~~~~~~~

這個寒假瘦了一公斤˙哈哈!!得意~~

最近胃不知道是怎樣˙跟我耍脾氣是吧˙

幾乎每天都會不舒服一次˙ˋˊ

唉~~~~~

回鄉下~遙遠的路途阿˙~~~~~

喔~~想到這就有點受`不了><

行李已經都弄好了~~不知道回去天氣如何

一個在平地

一個在山地= 3 =

所以是一~~~

衣服一薄一厚˙~~~= ="

那天在五分舖買了4件衣服都是薄的適合比較熱一點穿`

可是回去可能都不熱耶~~= =

五分舖不能式穿所以很怕買的太小件

高是不錯˙但是˙˙很多衣服對我來說都太小件

步是袖子太短˙就是衣擺太短ˋˊ

不然就是肩膀太小~~~~所以絕得五分舖˙阿˙˙

嗯˙˙身160.161.162.的去衣服差不多都剛剛好!

還好那天買的都不會太小件˙

老媽說我那天買的穿起來看起來都瘦瘦的~哈哈哈得意!!==別太囂張˙˙= ="

還記得我剛近長庚的時候166˙48公斤的說˙

現在呢˙˙長了2公分168˙至於體重就不去多談啦

不知道胖多少啦唉˙˙尤其是""

冬天˙˙全身包的緊緊的大概只露出臉˙

阿我的臉又是最會胖的地方˙

所以˙= ="感覺就好像身體也胖胖的一樣

老媽˙跟他的朋友還有親戚都說這樣比較好看˙

臉肉肉的身體瘦瘦的很好但是!!

就是覺得臉很阿ˋˊ

真得是齁~~~~唉~~~~

回鄉下不知道要做什麼

看書~"背影"˙˙˙一本書一天就可以看完啦~

至少要回去5.6天˙˙

部會要渾渾噩噩的過完這5.6天吧

喔~~~NO~˙˙˙

嗯˙老姐應該會帶電腦˙那就好了~~~

昨老媽說˙<<你好像只對電腦有興趣耶>>

= ="廢話˙˙˙˙可是我不只對電腦有興趣好嗎~

講的我好像很無趣一樣~~~~~

說我一直坐在電腦桌前面一整天對身體不好

= ="˙˙˙那我就去看書麻~~~

昨天把"有翅膀的小紅鞋"看完了

也看了背影˙~~

再床上看的~~~實在是太冷了˙

要我這個怕冷的人做在冰冷的木椅上看書我可不願意

手腳都已經差不多沒有溫度了˙根本就是冰的˙><

冬天˙˙快走吧~~~我只要春天秋天就好了~~~**

呼~~~~~~~~~

剛整理行李˙阿母從天花板拿出一帶垃圾帶娤的東西

˙˙我看了超吃驚的˙也很開心~~

那一帶是我嬰兒時候穿的衣服耶~~~超小件的

超可愛的~還有一件是在醫院出生後˙醫院給的

很像一件小小的浴袍"粉紅色的"

我一定要把他留下來~~~^^太可愛

真是一個好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