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27號回鄉下今天才回來~~~~凌晨5.6.點出發北上

嗯~~~一點車都沒有˙犧牲了睡眠時間˙結果˙7.點要8點

就到台北了= ="超快˙從雲林到台北嗯˙˙出乎意料之快

回到家幫忙搬菜嗯~~~多到可以賣菜了= 3 = 還好爸爸的轎車

算是大的˙不然又要擠菜又要擠行李˙後座還要擠2大隻的我跟老姐

早就沒地方坐了˙我跟老姐之間˙還橫放了˙ 一個老爸的大行李箱"空姊托的那種"= ="

搬完菜就倒再床上了~~~零承4點多起床~~累倒了8點多睡到1點多˙˙補補眠~明天說不定會去泡溫泉ㄎㄎ^^

這次回去還好啦跟往年差不多˙˙回阿嬤家早就11點多了

很累˙˙先睡在說˙嗯˙˙髒小孩˙沒洗澡˙哈哈˙˙

隔天起來洗澡= ="天阿~~~~竟然沒有熱水

 '""""""""""'""""痛苦的用冷水洗完澡""""""""'""

一整天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到處晃˙

發現˙阿嬤家前面的空地有2隻貓咪

一隻下半身癱瘓˙˙看了好可憐喔

阿公說什麼可能被人打˙或是被車撞到

那幾天早上起床我都會找那隻貓咪˙

超可憐的會怕人˙阿嬤給他餵東西吃˙ 喝水˙都不吃]

過幾天從外婆家回來後˙就聽到阿嬤說貓咪死掉了

本來還想要抓回台北照顧的˙結果死掉了˙

阿公一直跟我們說什麼

絕對不能欺負動物或打動物˙!!!!!!!!!!!~~~~

那是當然啦˙我可是超愛小狗小貓的"比較愛小狗"

看到貓咪變成那樣就覺得很難過˙

ˊˋ~~~~~~~~

**回去的那幾天阿= ="阿嬤"不知道用什麼藥草榨成汁給我跟老姊喝

說喝了對肝好˙比較不會生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 = "my god 苦到爆˙˙˙超苦超苦超苦˙

阿嬤還在旁邊要看我們喝完˙= =""一股壓力"

嗯˙˙真的非常痛苦˙˙喝完並不是回甘˙˙是回苦><\\\

過沒幾天又給我們喝

結果這次很多泡泡又有渣渣=而且˙比那天的還苦很多˙

oh~~~~很點的是˙那時候我從樓上走下來阿嬤就在叫我的名子了

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喝

這個根本一口氣喝不下去麻><

:   這比上次的還苦耶˙˙

阿嬤":   ㄇㄟ"啦那ㄟ"ㄎㄡˋ"

:    就"ㄎㄡˋ"ㄟ"捏"= ="

結果阿嬤就喝令一大碗給我看

= =看阿嬤的表情看的出來不是什麼好喝的東西~

哈哈哈~~~~~~~

嗯~~阿公阿媽都很可愛˙˙

阿公種田完沒事就叫阿嬤一起回家唱卡拉ok<<音壩>>ㄎㄎ˙˙˙

那天回去叔叔他ㄇ也都回去了˙

只剩阿公阿嬤˙一回去就聽到他們在唱歌

ㄏㄏ˙˙

我跟老姊就唱了幾首給阿公阿嬤聽˙˙哈哈哈

**外公外婆就比較沒有那麼有趣了˙˙也不太會根我們開玩笑

外公嗯˙道道地地的:"魔羯座"超嚴肅的˙可怕= ~ = "

這次回去還漫開心的˙對了~這次回外婆家"古坑"<<就是那個古坑咖啡>>

爸爸看我跟老姊無聊就帶我們去喝咖啡吃點小東西

自從外婆家那邊開了越來越多咖啡廳跟民宿之後˙

每年回去都會去喝咖啡˙如果晚上的話夜景就很漂亮喔~推薦推薦

記得小時候外婆家那˙只有住家˙一點都不熱鬧˙又在山上

不過現在真的差好多˙過年假日都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