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

==一公升的眼淚*男主角==

昨天算中午起來吧= =\\\˙˙最近都是早餐跟中餐一起吃˙˙有點不正常真糟糕的說

開了電腦還是繼續下載東西˙˙= ="電腦真的是超慢的˙不過還不錯的是可以邊看邊

下載˙沒有做什麼事˙˙感覺自己再浪費時間><步過前天全家的中餐可是我一手包辦的!!!

雖然沒有多豐勝不過˙˙算不錯了啦~得意!!!!下午就開始看"一公升的眼淚"跟老媽一起看

從第7級看到11級完下午看到半夜1點多˙˙還真利害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這應該是頭一部我看過劉最多眼淚的戲了吧˙雖然也看過其他片子哭過˙

不過也沒有像這"一公升的眼淚"哭那麼多˙看了超感動的˙˙**

我想˙不管是誰˙是男是女士老是少百分之95都會哭吧****看完之後真的真的

欽佩女主角的勇敢跟求生意志˙˙那種不珍惜生命動不動就要輕生的人˙˙

讓我非常的看不起˙˙""脊隨小腦變性症"剛開始是運動不協調 漸漸的走路也會變困難

寫字說話也會變的困難重重˙ 吞嚥也會越來越難˙只能吃流質的東西

不能說話時˙只能免強用手指出想說的字˙˙但智力卻不被影響

想說話說不出口˙想靠自己的雙腳走路也無能為力

想用自己的雙手寫出自己想寫下的東西˙最後也都是沒辦法

在女主角還能說話寫字時**

把當下想說的話想對誰說的話都說出口

可以寫字的時候

不管多困難˙還是要把好的回憶˙想留下的記憶

寫下來˙˙不然等到不能開口說話的時候˙

就來不及了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因為那種疾病到現在還是沒有找得可以醫治的方法

最後女主腳還是過世了

它在得病時每天都寫日記

這部戲就是根據他的日記大概下去拍的

很好看˙!!!!!*推薦~*

那種不懂珍惜的人˙我絕得該看看這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