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的˙˙˙˙˙

昨天那個來˙˙再前天還沒來的時候就絕得

腹部怪怪的˙

過1.2天候就來了

本來想說沒怎樣的

誰知道今天整天都呆在家裡

幫老媽到個垃圾= =

外面還真有點冷

小跑步到完回來就發做了˙><

超痛的˙痛到不能走路

第一次那麼痛˙之前都還可以忍受的˙˙

整個人倒在床旁邊˙˙

痾˙痛到不行˙˙

竟然痛到哭了˙˙= =

熱敷根本就沒有用˙效果也沒有那麼快

老媽煮薑茶給我喝˙˙

我早就痛到不能走了˙˙

阿母不得已就拿了一顆普拿疼給我

很那個的是˙˙藥效要差不多20分才有效

害我掙扎了20幾分鐘才舒服了點呼~~~

鬆了一口氣= = = = = = = = = = = = = = 

頭依次那麼的痛˙真是折磨˙˙

生理琪已經夠麻煩了˙還給我痛

痾˙˙快昏了我˙˙

今天去看學期的成績˙˙

嗯˙都有過˙˙只剩藥物沒出來

˙但我最擔心的就是藥物˙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