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下載東西= =非常的久~~⊙⊙

每天都呆坐在電腦前面= =~~~~~~

昨晚媽帶我ㄇ去買保養的東西˙˙˙˙

~oh~~超櫃的= =埃˙˙

真討厭˙為什ㄇ要有保養這回事ㄋ?!

回家就看影片˙看看看看看

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

11點多ㄚ母部讓我ㄇ太晚睡˙就被趕上床 了~~~

but卻聽到隔壁防ㄉ阿姊在啜泣?!

""一公升的眼淚"果真部是蓋ㄉ˙

老姐看的哭的慘西西˙

去她房間看˙痾˙˙

滿滿是衛生紙˙˙˙

本來想說過年回去還可以用老姐的電腦看

步過˙現在想一想˙如果我過年看˙然後哭的西里花啦ㄉ

眼睛一定會種到爆而且我的眼睛又不大˙又容易腫

so ˙˙這幾天趕快看完她˙

有時候絕得人恨奇怪˙為什ㄇ看了自己哭的慘西西的片子

還要看

好像有點在虐待自己耶~~= =

步過我偏偏喜歡看悲劇= =

天生的悲情女子?!

過幾天把她看完˙

我看看我要用幾張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