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首歌是在其他網站上看到的= 3 =

很多人發表說這幾首歌很符合湘琴˙˙˙耶~?!有點入戲太深

其實也不能說只代表她˙我是絕得這些都寫的很好

寫出了很多人真正的心聲  寫出了許多無奈與感慨**




================================================================================

歌名:天灰



歌手:S.H.E



專輯名:不想長大





天灰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

幸福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我想問問自己 為什麼常哭泣
既然這麼不快樂 我怎麼不放棄
為什麼每次都讓我傷心 卻還是期待著你的身影
常常覺得自己好愚蠢 但哪個女人不天真



我想要你的幸福 多麼辛苦 我們的愛情是否迷路
我現在才領悟 有些世界是不能輸
我想要你的保護 輕聲呵護 不在乎是否銘心刻骨
在星光燦爛後 你是否會陪我去看一看日出
=============================================================================

 痛愛

仍然難禁 看看你這個壞人
有甚麼的吸引
殘酷至此 更讓我想靠近
心知要換個別人 還是有人

如同前世 欠下你的吻
還怎麼敢怒憤
已習慣親朋好友問我 怎會為你等
學會講只因這種狠 深得我心

喜歡你讓我下沉 喜歡你讓我哭
 能持續獲得糟蹋亦滿足
 喜歡你待我薄情 喜歡你為人冷酷
 若是你也發現 你也喜歡虧待我
 我就讓你永遠痛愛著我
(我願讓你愛上我更加多)*

和諧甜美 沒有天意弄人
有甚麼的吸引
誰待我好 我就會不過問
偏偏碰著那壞人 全部誘人

全球情侶 故事也相近
寧願天昏地暗
要為錯的人傷過恨過 方算是勇敢
長世間不喜歡開心 喜歡痛心 


=============================================================================

習慣你
作詞:何厚華 作曲: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

明明知道 你只是偶然 經過 不該 奢求太多
我還天真 編織可笑的夢 總以為我的溫柔 讓你不捨


朋友都問 我愛你什麼 這是一種直覺 就像是抬頭星光閃爍突然想淚流
不在乎懷抱到最後 只剩寂寞

習慣你讓我沉淪 習慣你帶我飛 戀著你 就算世界都幻滅
習慣你給我滋潤 習慣你讓我枯萎
離開的 那一夜 別把我的夢敲碎 讓我至少保留記憶完美


如果某天 我和你偶然 遇見 在陌生的街頭
你會不會 再緊緊擁著我 還是你只是沉默 擦身而過
也許前生 我欠你太多 這是一場宿命 注定要為你繼續的錯繼續地墮落
讓自己再無路可走 把心傷透

習慣你讓我沉淪 習慣你帶我飛 戀著你 就算世界都幻滅
習慣你給我滋潤 習慣你讓我枯萎
離開的 那一夜 不要輕輕叫醒我 讓我能保留記憶的完美


=============================================================================
你愛我像誰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建 編曲:蘇德華

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你感到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
為你繞一繞 沒有什麼大不了 卻可以讓你微笑

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而)你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 一定要讓他相信 這世界多麼美好
對每個人 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要明瞭
只要我對你好 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不快樂我無所謂 為了你開心 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你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
Woo 在你身上學會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