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建促.體育.營養.國文.埃~~~國文54.有生以來國文考不及格
有點傻眼= =".回家準備罵到臭頭.建促還算好84分˙˙˙現在只等接受微生物&藥物的"打擊"
希望藥物能80以上~~~拜託了~~~˙昨晚沒什麼是好做就織圍巾˙˙在晚自習結束前就織好了~BUT
˙˙˙不會收尾˙SO˙˙請親愛的憶芯幫我收尾><˙˙真是緊張˙後來小I叫我陪他去買泡麵˙˙他感冒了
= =聲音小的跟貓一樣˙˙哈哈好笑˙˙真是不要命了他˙˙天氣冷的要命沒穿外套還喝酒˙˙˙難怪會感冒
埃˙˙˙那晚織完圍巾後就把圍巾拿去泡"熊寶貝"10~20分鐘==三老師教學~!˙學妹來找我˙說了一些考試的事˙˙果然是學妹看起來"天真無邪?!"哈哈˙˙不過跟學妹還是沒什麼話可以說=3="..親愛的熊寶貝泡完後在用水沖乾淨"我很認真ㄉ在洗喔!!!然後ㄋㄟ在去脫水~~!!在拿去烘乾==用曬的會變形= ="花了10塊錢烘一條圍巾..我看我是"起笑"了˙˙埃˙˙30分鐘~~~~洗了洗那天的衣服托乾順便拿好烘乾後的圍巾~~真的很舒服很舒服喔!!!很柔又香香~~大功告成啦˙BUT小I說沒有聯若到˙˙小超˙˙˙他說他會找到他˙˙SO˙˙隨便他啦˙不要圍巾就算了亨˙˙我自己帶˙˙那晚= =看了看以前寫的日記˙˙裡面都是"某某某"其實看了看˙˙有幾篇真的會想之前沒想到自己曾經付出那麼多的心˙˙現在絕得很荒謬˙又很好笑˙˙˙又有點感慨˙現在回想起來˙˙時間過的真快˙第一篇是2004年.7月寫的˙˙現在已經是2005年11月了˙˙很快就要12月了的說˙˙一年早過去了˙之前的那種感覺好像跟著過了一年˙˙也過去了˙˙感覺很平淡˙絕得只是個小小不用去再一的回意!曾經想燒掉那本日記˙˙但如果燒掉了˙˙之後想去回顧都不行了˙˙所以就好好的保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