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考完是真的好閒喔˙回寢室都在睡覺˙睡睡睡越睡越豬越睡越肥了啦>":'<真是的˙埃~~~~~~刷刷牙後洗完衣服˙˙˙最近都用手洗˙˙學校那個爛洗衣機˙會越洗越髒˙˙SO˙˙就用手洗˙而且還要用那種"水晶牌肥皂"˙˙˙因為˙˙之前用白某某某牌的˙˙˙MY GOD 我看我的"玉手?!"洗不到5年就要變成阿嬤的手了吧.˙˙˙洗完手超澀的˙˙而且超紅的so 就拿出我的法寶˙˙˙將將將將""水晶肥皂"默默的在洗以防的腳若˙˙拿著我的"粉紅小刷刷"==外型超像迷你行的熨斗˙˙洗著我的貼身衣物?!˙˙天氣月來越冷˙水也冰的要命˙˙想到去年冷到連洗衣服都不想洗的說= 3 =˙˙下禮拜要帶後衣服來了˙埃~~~洗完回去量衣服˙˙阿ㄌㄟ~~陽台門打開冷到報!!my god 趕快弄一弄去躲我的粉紅蕾絲小床了˙˙˙可能白天睡太久了晚上翻了一段時間才睡著˙˙˙不過被窩還真是舒服˙˙有種幸福的感覺?!椰~~哈哈˙˙一天就這樣過了˙˙好像什麼事都沒做= = 老化當中~~哎呀押~~~不過˙˙˙芷函 丸子 琪琪他們有作夢˙而且都超好笑ㄉ˙˙芷函竟然夢道我跟丸子 跟琪琪在寢室裡都沒穿衣服˙˙˙好笑的是 琪琪的身體是那種"猛男"的身體"MASO"猛男之身˙挖ㄌㄟ~~~超噁的˙˙更噁的是咪咪又大˙這是什麼夢阿= = 笑死我了˙˙˙而丸子是夢到他跟他表妹打架˙˙丸子還開槍?!打表妹~~~~~= 3 =這是什麼情況˙˙丸子還夢到在學校睡覺被搖醒=地震˙~驚醒~~不過只有他在慌~~~寢室望出去的學是平房˙˙><˙˙這什麼東西阿˙˙廁所的瓷磚都掉了˙˙水龍頭都不見了˙還以為是在重建˙˙看見憶芯近來要洗臉˙˙問他怎ㄇㄌ˙˙他只是微笑的望著丸子˙˙?!一切好像正常一樣˙˙小石在彈吉他˙˙書偉在安慰小i˙˙因為小i在哭˙˙還哭的很用力?!!只有丸子一個人在驚驚 ~~= =~~~~~而琪琪是夢到他跟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在一起洗澡?@!而且˙˙˙期期還很變態的一直要幫那個陌生女子刷背˙my god大家是怎樣都是怪異的夢˙˙不過要當事人說才好笑˙打上來的只是大略的情節~哈哈另外這禮拜的基護課"=排便老師"超爆笑的啦˙˙==="親愛的人類"===排便老師的經典名言˙˙而且說的口氣超好笑的˙˙幹麻一直叫我們人類阿˙˙˙真是太讚了˙˙另外就是"排便老師的口頭禪"這樣聽的董嗎?"""一節課可以說95次˙真是太強了˙˙===排便老師真是太經典了˙我喜歡~~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