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阿母帶我去逛街˙˙買了一雙鞋子~~
跟一件衣服= =那件衣服明明是阿母看上的
說很漂亮˙就要買給我一直想買~~是一建針織的衣服"白色的"
造型是還不錯啦˙˙結果買了之後阿母竟然說我也要付一點錢
OH~~~~~~是你說好看要買給我的ㄟ= =竟然坑我的錢~~~~~~
要買給我就直接送我就好啦~~= =哈哈˙˙˙之後坐公車回家~
OH~~~~MY~~GOD~~~坐到一半有一個人帶著一隻"拉布拉多 "
上來而且站在我座位的旁邊˙˙狗狗就很乖很乖很乖的坐下~
我看到超興奮ㄉ"內心"˙˙實在是太可愛了雖然是成犬了但還是很可愛
而且又好乖喔他身上穿了一件紅衣服˙那隻拉拉是"導盲犬"是在培訓中的
~~~~喔耶~~~我真的很喜歡拉布拉多˙˙拉拉坐在我旁邊˙˙超勾追的啦
而且很穩重!!!!!!!!!愛死拉拉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自己買一隻
拉布拉多~~~~>3<以後我自己住的時候我一定要買一隻!!!
就這麼說定了˙˙我愛狗是重"出生起"就愛狗愛到現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