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爽啦~~~哈哈哈˙˙期中考終於過了~~~回想這一段回憶"= ="˙˙
真是苦命阿˙˙第一天真的是只睡1.個小時..oh~my~god~~~~~~~~~~~
4點多的時候我已經手腳發軟了..想看書但是真ㄉ是很無力ㄋㄟ....<好悲慘喔>
不過的確是這樣阿..因為醫術真的是很讓我頭大!!!!考字根跟字首也就算了˙˙
還要考蝦米形容詞跟名詞˙˙我@#$~%˙˙整晚都在背˙˙國文課文論文也背了漫久的
真ㄉ是喔˙小i&丸子在那邊改編課文˙˙笑死我了˙害我都背不太起來啦˙˙後來不行了就睡了
很那個的是.....國文˙˙我開始"厭惡"老師了˙˙"噓~"真得很點ㄟ...考的填充都沒在課本裡˙˙死了˙= =
醫術也沒好到哪裡去˙˙名詞形容詞我都搞混啦˙˙˙回家好好的禱告˙˙我不想重休~~~
至於螢養跟微生物˙˙營養˙我覺得考的爛爛爛+爛爛爛到爆˙˙82˙˙不過有80幾分就好ㄌ
不過希望能更好˙˙微生物真ㄉ是˙˙˙會是會啦˙˙"選擇"˙˙˙蝦米問答題˙˙腦中一片空白
˙˙˙死˙˙˙這次應該很慘吧我= =隔天的基護馬馬虎虎˙˙唉˙˙然後藥物跟建促 ˙˙跟今天的英文
一切都馬馬虎虎= =但˙˙˙感覺我在班上會爛到爆吧˙˙唉˙˙< "ㄚ呆"書瑋˙˙我在整理書桌他幫忙整理ㄉ時候竟然!!!!!被她看到卡片˙上面還有"書瑋"2個字˙˙我ㄉ媽阿
早知道部要放在書櫃那   



書瑋:ㄟ˙這是你學妹給你ㄉ嘛??"手中拿起了那張卡片"
我:(阿~~~~<吶喊>"把卡片抽掉"˙˙˙持續的吶喊~~~~
) =="很不幸ㄉ書瑋姑娘已經看到是要給她ㄉ卡片了"
<<那天晚上˙˙˙我用蠟筆˙˙改造了卡片的封面!!!!˙˙˙終於鬆口氣!!˙˙˙下次對她要有警戒心哈哈哈~~
>> 另外"相框"裡面因為不知道要放什麼東西就放了我自己畫的一張畫˙"夕陽"<<我覺得畫ㄉ不好看>>
除了這些˙˙更更更重要ㄉ出場了˙鐺鐺鐺鐺!!!!!˙就是"8吋的藍莓蛋糕!!哈哈之前套出來知道是藍莓~~~但是理由是
她喜歡紫色= =˙不過我還是跑去訂了˙大家一起分擔蛋糕錢˙˙那天考完基護我跟丸子就"奔?!"去醫院文聖那買東西˙˙我買ㄌ一個""紫色的太陽花?!""˙˙很可愛喔˙˙丸子他買卡片˙後來回來就"奔?!"去訂蛋糕˙˙˙

我:(恩˙˙我要訂蛋糕"藍莓的"=戀曲"= =貞浪漫ㄉ名子"哈哈哈˙˙不過主要是看她是藍莓ㄉ˙又好看)
店员:(喔好˙˙你要哪種的˙˙恩恩恩好我幫你問˙˙不過˙˙蛋糕幾乎都是要前一天預定ㄟ)
我:(痾<<緊張˙˙˙>>˙˙可是你ㄇ的參考單上又沒有著名)
店員;(˙˙通常都是要前一天訂的啦)
我:<<想打人ˋˊ˙˙>>˙˙ 阿上面就沒有著名阿
店員:(我打去幫你問問看˙˙˙.)




結果呢˙˙太好了˙當天晚上就可以拿到了˙˙那晚跟憶芯.丸子.琪琪.芷涵.曉恬.羽倫.小石.小i說好要幫書瑋慶生˙˙然後計畫要怎麼樣比較驚喜˙˙後來晚自習過後我跟小恬偷偷模模的= = 趕快到樓下拿蛋糕˙˙超警張ㄉ怕背書瑋發現˙˙8寸不小˙˙藏在背後一定會被發現˙˙所以我跟曉恬先繞道4樓在到5樓


到了5樓後˙˙˙我:(曉恬我先去藏蛋糕啦"緊張緊張"....(使進全力的往572"我ㄇ家)衝˙˙隨之˙˙打開我的衣櫥把蛋糕丟進去<<= =˙˙輕輕的放進去>>˙˙˙
我:(怎ㄇ辦怎ㄇ辦現在要幹麻??)
572同胞們:(快去引開書瑋阿˙"大家都很緊張哈哈哈)
之後叫羽倫˙憶芯˙小石去躲我ㄇ那邊˙˙芷涵&憶芯躲床上?!˙˙小石&丸子&琪琪躲衣櫥?????真是辛苦啦 = =
而我趕快把蛋糕打開˙˙把17歲的蠟燭放在蛋糕上放好˙˙並且點上蠟燭˙躲在廁所˙浴室˙˙
曉恬引開書瑋˙˙在把書瑋帶來我ㄇ房假裝要拿東西給琪琪˙˙大家都躲好了˙˙燈也關了
BUT欠扁ㄉ書瑋還一直在講電話˙˙˙˙曉恬引開不了˙˙我在廁所熱的發荒˙默默的聽阿呆書瑋講電話˙手也在顫抖?!˙˙
"8吋蛋糕˙˙不輕˙第一次這麼絕得˙˙˙拿到手皮皮ㄔㄨㄚˋ"終於電話說完了˙˙曉恬引走書瑋後˙˙
應該很快就會來我ㄇ這寢了但˙˙等ㄌ又等˙我ㄉ媽壓˙˙很久ㄟ在做蛇ㄇ阿˙˙
我的黑金剛?!又不身邊˙˙只好在廁所慢慢ㄉ等˙˙這時我有種想砸派的感覺ˋˊ˙˙發臭?!˙˙等到在寢室的同胞們都太熱了
過幾分後˙˙終於曉恬跟書瑋來了˙˙我在廁所熱的發昏˙˙手上ㄉ蛋糕跟著我ㄉ手在抖?!˙˙等到曉恬拍拍手大家各自從躲ㄉ地方出現嚇她˙˙我才頭昏腦脹ㄉ點全身充滿大便味?!<<不不不˙˙我是在浴室怎麼會有大便味>>的點好蠟燭從廁所中走入黑暗?!"寢室燈是關的˙˙還好˙
出來就看到主角摪摪摪摪!!!"書瑋"˙˙就把蛋糕拿到她面前˙大家開始唱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趴啪啪啪啪~~~鼓掌!!!
而阿呆書瑋一直在笑˙叫你許願你還阿呆不快點許˙˙那ㄍ剛剛快熱死我ㄉ蠟燭快融了˙
書瑋:(希望大家藥物都能ALL PASS~~~~)
喔耶~~~就這樣開始切蛋糕吃蛋糕收禮物˙笨書瑋不會切還叫我幫她切 沒辦法˙˙我被認定是她的""阿母""了?!= =真是喔˙˙
就這樣用我剛剛拿蛋糕顫抖的手˙˙拿起刀子˙切了10塊抖狀蛋糕?快快樂樂ㄉ過ㄌ一個成功的慶生!!!!^^滿意!!!!唯一ㄉ是˙˙書瑋沒有感動到哭˙˙˙"我好像變態喔硬要看到別人哭才爽是吧?!= ="後來書偉說他真ㄉ很感動哈哈˙
這樣完美的大成功!!!!!!!!YES!>>

辦完生日後面對現實˙˙隔天ㄉ藥物喔~~~~~~~~~~~~~~~~吶喊˙˙˙算ㄌ˙˙看習題就好ㄌ
課文在看一點就好了˙好佳在˙老師幾乎都考習題˙˙雖然後面有幾題不是但˙˙真是感謝微笑男孩?!"挖哈哈哈哈哈微笑男孩=藥物老師=無時無刻好像都在笑"=有時候覺得蠻白木的˙˙"噓˙˙˙~~~~"
但為了感謝老師...以後˙˙我會少打瞌睡的= =雖然我坐第一個˙˙但有時候還是會想睡= =
今天終於考完啦˙˙真是清爽一身阿?!
這幾天讓自己好好ㄉ放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