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勒~今天一整天都在背醫術˙˙滿腦的英文單字!
我會瘋~~!!1!!早上本來是記手機鬧鈴的˙˙but
早上起床˙˙上ㄍ廁所˙˙順便"把鬧鈴關掉"~~~
我在幹麻阿˙繼續回到我溫暖的床上!!˙˙˙˙˙還是敵不過睡蟲
˙嗚˙˙我真是糟糕阿˙˙等清醒的時候也忘記是幾點了˙9點多吧
˙˙不過呢起床後就乖乖的看書了˙˙媽咪幫我買早餐"感謝~"
吃的好飽ㄛ˙˙˙˙是想再把我繼續養肥嘛??no~~~~~~我不能接受!!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到不知道幾點~~˙3點多吧~~阿爸買午餐給我吃"感謝"
感覺阿爸阿母好像奴隸喔˙"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孝順你們的!!!>'<"
之後去買的一下文具用品跟織圍巾的板子˙˙考完試後我就要好好的用心織圍巾了
因為這個圍巾要送給一個人˙˙˙希望他能收到˙˙
想在12月之前織完˙˙叫變態I= =~幫我拿給他
好好的加油囉~^^
當"尼古丁=變態I= ="講到你的一些事˙˙不知道爲蛇ㄇ會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吧 = =溫馨?!˙˙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不過我知道我是還蠻喜歡他的啦˙˙˙"變態女" 跟我說了很多有關他的事˙˙˙大概知道了一些˙˙變態I說ROYAL要送我圍巾˙˙其實˙我真的不太相信 而且更不相信你喜歡我˙˙到現在我也還是有點懷疑˙˙˙˙但˙˙ ˙不知道該怎麼說˙˙.˙˙變態I:ROYAL很瘦˙˙我:叫他多吃一點不要只吃麵包= = 結果˙變態女說他真ㄉ有吃東西而且還有便胖˙˙真的假的<那個時候我心理這麼想> 還是懷疑當中˙˙雖然我知道不能懷疑一變態I˙˙我真ㄉ很驚訝 ˙˙˙老實說有那麼些感動吧˙˙不過一切都還是未知數˙˙雖然"變態I"說ROYAL喜歡我˙˙我也喜歡他˙ 但˙˙˙感覺好像有點不實際吧˙˙也許吧˙不知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