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下禮拜就要其中考了 媽最近都不讓我在上網
害我手好癢喔= = 等到下禮拜撐過就爽啦~哈哈哈~
布過還是會緊張˙˙˙˙總絕得自己好笨喔˙˙˙
明明有看書還都考不好˙˙我快瘋了啦烏~~~~~
這禮拜回家好好的拼一拼˙˙˙˙˙順便˙˙˙˙˙˙˙˙
減個肥= =哀˙˙˙˙˙˙˙˙˙˙˙˙˙˙˙˙˙˙˙
這禮拜買了一個140元的毛線˙˙˙真的是貴ㄚ˙˙˙
可是一個毛線又織不成˙˙˙所以要買4個˙˙請憶芯幫我買˙真是感謝啦~˙my god
總共要花到快500塊˙˙˙來織圍巾˙˙價值500塊的圍巾˙˙˙
= =˙˙˙˙布料超好摸的˙˙˙想趕快織玩看看會是怎麼樣的~
^^˙˙˙想織2條˙˙不過這樣就要1000元了˙˙˙˙˙˙˙˙˙˙
阿~~我會沒錢啦~˙˙˙真是ㄉ~˙˙˙˙這禮拜回去想去領個1000˙˙
不過阿母可能又要在那邊碎碎念了˙˙˙˙真的是喔~~經濟拮据˙˙˙˙˙˙˙˙˙
每個禮拜要存個200塊˙˙˙˙可是又不是只有吃飯錢˙˙˙˙˙so˙˙˙˙
要好好的節儉˙˙˙感覺好命苦喔我~嗚~~~~~no~~~~要領錢還要跟我阿母拿卡˙˙˙
真的是齁~~~~= =˙˙˙跟阿爸拿拿看~~~~~
手機又被鎖真ㄉ是事事不順ㄟ˙˙˙˙下禮拜考試˙˙這禮拜回家好好準備˙˙
看來~下禮拜又是要每天2 3 4 點才能上床ㄌ˙˙˙˙回家研究依下步會想睡覺的秘方˙˙˙˙˙
不想再喝咖啡了˙˙˙上次喝到都睡不著˙˙˙˙隔天起床胸口有點刺痛˙˙˙˙˙˙˙˙˙
超不舒服的˙˙˙˙˙˙˙˙˙每個學期都依定要這'樣撙被拷是真ㄉ好累好累喔= =
都不能放鬆心情˙˙˙˙好想出去玩喔~~~去海邊˙˙去哪種靜靜的地方靜一靜˙˙˙˙˙˙˙˙
現在最想要的就是這樣˙˙˙˙˙˙˙˙沒有繁雜的是˙˙˙˙˙˙˙˙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