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畢業典禮,5年我們要畢業了,說真的,會捨不得,畢竟在這裡待了5年

5年有好多回憶,翻著照片就可以看出大家在當中慢慢的改變長大,國中畢業的時候

還在徘徊到底要去哪裡,選擇了長庚,就此踏入這裡5年,以前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5年什麼時候才會到,很想趕快畢業脫離這裡,但是到了3.4年級才發現時間的快速

快到一眨眼就過去了,很多事情再期間發生,許多喜怒哀樂,還有許多彼此支持分享的朋友

2年級的基本護理,第一次接觸臨床受驚嚇(老師太可怕)= =,3年級的內外1.2

關鍵的3年級,實習哭到不行回宿舍躲在床上哭,一直以為自己沒有辦法撐過去

很幸運我有支持我的家人跟朋友讓我能走過這一段,之後的產科、兒科、精神、公衛

還有選習都順利的過關了,這樣回想起來突然覺得有點像在作夢

5年一次的工讀在學校,這裡的人都很好,在這裡很開心,也認識了可愛的工作夥伴(小紅、短短)哈.

還想一起創業哈哈!!認識你們真的很快樂,那天禮拜一再嘉義還沒座車回台北

接到電話,結果是秀君老師打的秀君老師問我在不在學校,什麼時候會畢業

因為禮拜一沒有辦法趕回去,所以秀君老師要我隔天去找他

他沒有說什麼,當下我緊張的要命,怕說是因為之前弄得文件有問題→跟短短的反應一樣哈哈!

結果隔天上完醫術去找秀君老師,秀君老師叫我在辦公室外面等

拿了一個小小的盒子用包奘紙包著,說要給我,跟我聊了一下畢業升學跟執照的事情

8月份要考執照就不打擾我們了,救祝我考試順利,走回宿舍的路上

我打開包裝,是一個髮飾粉紅色的(應該是髮簪吧),很漂亮,很感動..

在那裡打工了要3年,一直從工讀做到要畢業,從18歲做到20歲

很謝謝你們的照顧,再這裡的回憶也有好多好多

為什麼畢業會捨不得,會突然覺得不想離開學校,因為這裡有太多讓人留戀的事物

有太多回憶在這裡,有好多可愛的朋友,在這裡

國中要畢業很開心,現在五專要畢業心情卻是好複雜好複雜

我想...這就是長庚的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